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魔幻妝扮迎元宵

還有二天就元宵佳節啦!!!!
有沒有想過要如何打扮呢???? 魔幻妝扮可能可以考慮一下喔!!!

雖則說是"魔幻妝扮", 但也不可以太過份!!! (始終都要出街見人嘛!!! XD)

MJ 2010年推出She was a Doll系列, 助你自己塑造像洋娃娃眼妝, 繼而為你送上一雙明亮動人的眼睛喔!!!

所謂"魔幻妝扮"就是用MAJOLICA MAJORCA最新出的睫毛液及眼影!!!!
謝謝theZtyle X MAJOLICA MAJORCA!!!!

「魅光濃密睫毛液」BK999 (HK$128/6g) 

睫毛液一邊是疏齒, 另一邊是密齒!!! (我是第一次用這款掃頭, 也蠻易上手!!!)
疏齒的一邊能塑造濃密效果, 而密齒一邊則能掃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所以記得喔...要先用疏齒那邊, 後再用密齒這邊!!!!

看看下圖...就可以知道第三代的MJ睫毛液有多厲害~~~

無錯!!! MJ睫毛液就是出了名防水, 防油!!! 整天下來都沒有溶化掉!!!
塗後即時看到睫毛纖長濃密, 效果挺明顯!!!
我是容易流眼淚的人, 但流完眼淚後, 睫毛液也沒有暈開, 可見持久效果強勁!!!

「鑽光眼影盒」BL711 (HK$128/4g)

新色系有帶藍調的「眨眼娃娃」及粉紅調的「酣睡娃娃」!!!!

我試用的是帶藍調的「眨眼娃娃」~~
因為我底子比較白, 所以化粉紅色的眼影容易會腫, 還是來個藍色比較保險!!

沒閃光燈下的試色圖!!


開了閃光燈的試色圖!!
有閃光下, 更見閃粉粒子呀!!!! 眼影的質地通透閃爍, 而且富有立體感!!!
四色眼影組盒以粉綠色和粉藍色作主色, 粉質幼細和持久!!


每個女生都應該讓自己輕易化身成夢幻一般的童話故事女主角...
我跟你也是一樣!!! 重要日子化一個可愛得如娃娃的妝容, 男人就是被你俘虜了!

以下, 是產品的眼妝教學呀!!!! (其實很易handle呀!!!!)


但是.....本人的化眼影技巧沒有很好啦!!! (還是BB班!!!!!)

可以見到眼影上眼後比較淺色, 挺有春日清新的感覺呀!!!
眼影持久度高, 用卸妝棉在眼窩抹一下, 並沒有太多甩掉, 頗能緊貼眼皮!






裝可愛的魔幻妝扮 XDDDDDDD
(這樣拍照顯得下巴尖尖的!!! 好開心呀!!!!)

即使我沒有高超的化眼妝技巧, 也可以為自己塑造像洋娃娃眼妝!!
這才是王道嘛!!!!!

元宵佳節當天, 這洋娃娃眼妝就出來跟我男人say hello啦~~

再一次謝謝theZtyle X MAJOLICA MAJORC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