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Biore‧沐浴在櫻花中

近來Y! Blog開始要改版了!很不想呀!唉~
但總要面對,唯有慢慢把文章backup起來,容後再看看如何吧!

如果你有加我Facebook的話,應該知道我正面對著"地獄雙週"。
所以你會見到我出文的速度又減了下來呀,真的不好意思!
正當我忙到連家都快歸不得的時間,幸得公關們仍愛護我,為我送上了Biore淨嫩沐浴乳,好讓我可以來個愉快甜美的沐浴體驗。

在家中享用SPA,不在是奢想,因為Biore讓這一切成真。


是次Biore淨嫩沐浴乳系列中,有兩款味道,可供選擇!

先有活力清爽型-富士蘋果香。這款我還未開來用喔!待我開後再作分享!


而另一款是溫和水嫩型-京都櫻花香。有1000ML之多呀!


粉紅與白的的樽身,讓你可以幻想得到櫻花盛開時情景。
樽身寫著:源自日本「淨嫩洗淨」的美肌提案,先軟化污垢,再溫和洗去。
哈哈!待我用完就知是龍是鳳吧!


Biore淨嫩沐浴乳呈乳白色,超級濃郁的櫻花香呀!放心,並不刺鼻!
如果你有浴缸的話,可能你會有衝動把沐浴乳擠到水中呀!哈哈!
單嗅這櫻花香已經令人在放鬆,可以舒緩一下城市人的壓力。


在加水後,Biore淨嫩沐浴乳的起泡量算是理想。
個人覺得其泡泡都可以稱為細緻,加上滋潤感很不錯,用後覺得非常舒服。
洗完澡之後,皮膚不會有緊繃的感覺,反而更覺乾淨!
透過沐浴乳的香味,會令你想起日本,那櫻花飄飄的時候,好好休息一下!
沐浴,也可以從此變得更快樂了!

不妨試一下Biore淨嫩沐浴乳,保證你會愛上其香味撲鼻的花香/果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