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Origins‧謝絕暗瘡「到訪」

先交代少少近況,因為職位上的調整令致工作大增,與此同時換來的是一堆頭的壓力。有好幾晚,辛苦、無助到在床上哭起來,可是沒人幫得到自己,就唯有靠自己走出這莫名的壓力吧!

正正因為上述的原因,不少的試用及活動都沒辦法參加。真的很不好意思,不是我不賞光,而是因工作關係沒法抽身。加上,公司行業的關係,兩星期後就要面臨一個突如其來的檢查。雖然所以資料一向都有準備著,但是還是所有東西要重檢一次,自己才放心。

還有一個消息,我正式報考了專業試了!順利的話,三年內可以完成。
即是說我要面臨邊工作,邊考試的生活。
意志要堅強呀!加油!

我自知欠文不少,現在努力還文債中。
如果有任何文章想我盡快出文的話,不妨電郵給我,我會優先處理。
我不想草草了事,亂著分享。還是那句,努力寫好我的Blog!

**********~分****界****線~**********

暗瘡「到訪」好像是女生的兵家常事,因為生理期前、情緒緊張和睡眠不足,它們都會很有空地來搔擾我們的。你說對不對?
今次要介紹一款價值合宜又小瓶,功用又不錯的暗瘡啫喱,就是以下這支。

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 ($130)
只有10ml的小瓶,其實我起初懷疑這是sample size來的。哈哈!當然不是啦!


來點產品官方小資料:這特效暗瘡療液蘊含水楊酸有效軟化暗瘡位置的角質層,抑制細菌生長,同時減輕皮膚紅腫及消炎,迅速治療暗瘡患處,加速暗瘡凋謝。而產品中的其他成分如黃芩根、蘋果及青瓜萃取 ,則有助防止黑色素積聚,有效淡化暗瘡印和防止痘痘留下痕跡。

瓶口好小,但好容易控制得到所需份量,而瓶身是塑膠質料,所以可簡易地把暗瘡啫喱擠出來。


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的質地為透明暏喱狀,易推易讓皮膚吸收。只要輕輕塗在暗瘡上,就可以擊退暗瘡,但當然不是一塗就立即有效果!


當其時,因為壓力之大就令我的暗瘡出來跟我say hello,那就正好有一個機會讓我去看看這支暗瘡啫喱的威力。緊記只需薄薄點於患處,



連續使用了一星期多,可見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有效地消滅暗瘡!其實,塗後即有效迅速減輕皮膚紅腫、消炎殺菌之效,但就要忍受一下下"拮拮地"的感受,因為產品含水楊酸,就必然會有短暫輕微微刺刺。可是印還是有一點呀!我都明白去印不是一兩天的事情,在過去的一星期多,從最右手邊的圖可見已經去了近七成的印,我認為這已經算是很好很好的表現!

我個人覺得用了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真的有助暗瘡不再爆發出來,同時感覺皮膚中的暗粒少了,油脂粒也明顯減少,皮膚也顯得平滑了些!但唯一令我有一點失望的是,如果沒塗上面霜就用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那我的皮膚就會出現"很緊很乾"的感覺,有時還會有脫皮的現象,所以我建議大家一定要在面霜後才可塗上這支暗瘡啫喱。

為了謝絕暗瘡「到訪」,千萬不要把暗瘡擠掉,因為這有可能會令情況愈來愈糟。相反,只要付出一百三十塊就可以買到一瓶,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可以助你跟暗瘡say gooodbye,不用再猶疑了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