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五大美肌維度盡在SK-II

記得六月份的時間,分享過SK-II的美白系列。(>舊文重溫!<)
前文更提到我的神仙水已經用完,沒想到我過幾天就收到SK-II的邀請了!
今次的來到了銅鑼灣Sogo SK-II BeautiQue,應該可以稱得上為一個分享會吧!

第一次來到Sogo SK-II BeautiQue,地方很大,產品可以慢慢試、慢慢選。


今次SK-II要研究出五大美肌維度,所指的是緊緻度、抗皺度、細滑度、白皙度與光澤度。

透過儀器的測試,可以測試出妳的肌膚欠缺那些維度。繼而在這些維度中入手,再利用SK-II的產品來改善自己肌膚的不足。

但我當日未有時間可接受得到五大美肌維度的測試,希望下次可以安排得到啦!

嫩膚清瑩露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150ML)


Clear Lotion其實倒出來跟水沒什麼兩樣,質地水水的。其味道就帶有輕鬆酸味,除此之外,也沒什麼香料味。沒香料味真的很重要,至少讓我安心,因為成份沒添加什麼不必要的東西。


要怎麼用Clear Lotion才正確?才發揮得最好呢?
我們應該把Clear Lotion倒在化妝棉上,然後在面上抹,目的是為了能再次清潔肌膚。由於Clear Lotion含水楊酸,所以我自己在面上抹的時候,有點小刺刺的感覺!


也正正因為Clear Lotion含水楊酸,故此它能去除老化的角質層,而且有清除多餘油脂效果喔!


你看!化妝棉在面上抹完後,多麼恐怖!
即是說,我們平日誤以為自己肌膚很好,是一個幻覺而已。
用Clear Lotion一抹就佑龍與鳳了!用Clear Lotion還有一大好處,就是它能夠軟化毛孔,幫助促進其後的護膚品的吸收力,所以這是日常洗面不可漏脫的步驟。



各位,又來到全世界人都認識的〝神仙水〞-護膚精華 Facial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就是水的形態,味道未必人人都喜歡,如果你是首數次使用可能你會覺得〝神仙水〞有點刺鼻。但其實習慣了就沒什麼了,我自己都接受到它的味道。

因為〝神仙水〞在我Blog上已經介紹過好幾次,怕你們看到膩,所以今次我把〝神仙水〞以另一方法來使用啦!

我事先準備了一粒壓縮面膜,再準備一個小器皿,把〝神仙水〞倒進去,再放入壓縮面膜,待吸收後,就會成了一片滿有〝神仙水〞的精華面膜。


提提大家不要每天都用這方法,除非你錢很多!因為每次都會用上近10ML的〝神仙水〞才可以把壓縮面膜紙沾濕呀!


把沾滿有〝神仙水〞的精華面膜紙敷在面上,可以幫助調理肌膚新陳代謝和補充肌膚水分,用後面色是比較潤澤飽滿,用了一段長時間就真正可以解決油光、毛孔、黯沉等主要肌膚問題。


接下來就是一星期一至兩次的修護,護膚面膜 Facial Treatment Mask。


先講面膜的服貼度,我敢講它真的可以達到完全的敷臉效果,真的很貼伏。
我把這護膚面膜當是急救用,用之前把它放在冰櫃一下下,那麼用的時候冰冰涼涼,效果更佳!每當工作繁忙,通宵達旦後,這護膚面膜就是我的好朋友!因為它能迅速將精華滲透至肌膚底層,讓養分充分滲入肌膚,達到即時修護、滋養的效果,長時間維持肌膚的濕潤。用後感覺一流,完全不想撕掉面膜呀!


這就是我近三星期一直用以上「三寶」的成果!素顏照,你們滿意嗎?
我自己見到肌膚有改善,真的很欣慰!我想我以後都離不開SK-II啦!
晶瑩剔透肌膚不再是不可能呀!(可是我很想去掉我的熊貓眼呀!><")


各位,以神仙水改變肌膚的將來,別再多想啦!
現有Pitera奇蹟體驗套裝,以優惠價HK$450即可體驗Pitera的神奇護膚力量。
組合包括:〝神仙水〞護膚精華FacialTreatment Essence (75ml)、護膚面膜Facial Treatment Mask 1 片以及嫩膚清瑩露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40ml)。

還有,SK-II 為鼓勵更多女士盡早感受Pitera奇蹟呵護,凡於2011 年7 至8 月期間,今年20-29 歲的女士在全線SK-II 專櫃購買護膚精華〝神仙水〞及加入SK-II Club,即可於其生日月份獲贈〝神仙水〞75ml 一支(價值HK$420)!

你想你的肌膚都可以擁有最佳的五大美肌維度嗎?
心動不如立即行動,Pitera奇蹟體驗套裝是你入門首選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