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OLAY‧塑造美白、黃金防曬

今回要介紹OLAY的兩款人氣產品,相信大家看廣告都看過好多遍。
OLAY這品牌更是家喻戶曉,無人不識了吧!

火紅大熱的黃金防曬,就是OLAY高效隔離防曬乳液加強型 ($159.9 / 40ml)。

這支高效隔離防曬乳液有著SPF50 PA+++,這代表著防曬產品可防止UVA及UVB傷害肌膚。PA+++是日本化妝品協會最高防禦標準,可以防止UVA傷害深層肌膚。而UVB則會造成表皮層損傷,會讓肌膚曬紅、曬傷,一般常見的SPF值,指的就是肌膚抵抗UVB的防護時間。


SPF50及PA+++的高防曬度數,特別針對一些於戶外或烈日下長時間曝曬的用家,如海灘遊玩、登山等,長效阻隔太陽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正正因為產品防曬保護達SPF50及PA+++的高防曬度數,故OLAY高效隔離防曬乳液質地就較稠身,夏天用的話就要給足夠的時讓肌膚去吸收,所以個人建議日常就用它的同伴-「OLAY輕透防曬隔離乳液SPF30」會比較好呀!

假日的時候,我會去玩,親親大自然的。我全身連面都用同一支OLAY高效隔離防曬乳液,即使穿著短袖和短褲都沒黑到,真的超感謝這支防曬幫到我。

確實它的透氣和清爽度都不算很好,但它的防禦效能真的高幾偣,反正我還接受得到,那就算了吧!還是那句,難找到一件產品是完美的,我們就接受它小小的缺點吧!


講完預防,那就要提到保養了!我們要塑造美白,就少不了OLAY高效透白露。
由小S來代言美白系列就真的很有說服力,至少我信!
(題外話:好想見小S真人呀!哈哈!)

OLAY高效透白露 (HK$169.9 / 150ml)

貴為打造美白護膚的第一步,toner必定要好好選擇呀!
而OLAY這支高效透白露蘊含90%高濃度的Sepiwhite(醯苯胺)美白精華,由源頭阻斷黑色素,有效達到肌膚淡斑、美白提亮效果。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潔面後,取適量高效透白露在掌心或者化妝棉,然後塗抹於整個臉部。

OLAY有著獨家「穿透科技」達到細胞水合作用:有效調降水分子大小及其表面張力,讓水分子完整滲透至肌膚底層,迅速達到肌膚補水效果,促進細胞豐盈,肌膚自然保濕透亮。這樣子,好像好厲害耶!

其實,一倒出化妝水,我就嗅到一鼓花味,而酒精味就沒有很重呀!化妝水一上面就快速滲透,吸收的很快,充分導入水份豐盈細胞!化妝水有很重要的一點,於鎖水功能不俗可以讓肌膚處於最理想保濕狀態,對隨後塗上的護膚品就更吸收。

很難去斷定肌膚變白是不是因為它,但可以肯定的是我的肌膚很接受OLAY這支高效透白露,因為我沒有敏感情況。不刺激的toner,至少它可以歸功在這點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所分享的兩款OLAY人氣產品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