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麥當勞之必玩‧必食‧必飲‧必買‧必換

借個機會分享少少近況,如果知道我在那一行業工作的話,應該會比較明白我的情況。因為公司行業的源故,所以被監管機構監視得較緊。

而很不幸地又收到通知,監管機構下星期要上門來看看。在他們未上來公司之前,又send來了一份數十頁的文件,要我們準備什麼、什麼和什麼。近這個月來,要準備的文件超級無敵的多。我快要帶睡袋回公司睡啦!希望我和公司都可以安然過渡啦!

正正因為這樣,我Blog的更新又開始慢了!
不要緊!我已經努力在晚上密密出文的啦!各位就等等我啦!

**********~分****界****線~**********

今次的文章是『麥當勞之必玩‧必食‧必飲‧必買‧必換』
看文章標題就知麥當勞可以帶給不止吃,真的可以帶給你歡樂。
為什麼我這樣說,因為在上月的某天,我在MR. x Coke Zero MacTonight Party中就見到大家聚在一起好開心,而且我相信這是一個難忘的晚上呀!

先講"必玩"這元素。
見到Mac Tonight的出場,大家就立即躍進起來,聽著他大吹色士風,全場人都跟著身體搖擺起來。當下的我,好想好想生日的時候到麥當勞辦一個Mac Tonight Birthday Party呀!因為麥當勞的Party很熱鬧,氣氛一流,富親切感的派對場地,相信麥當勞的"必玩"派對會是你的不二之選。



由於當日舉行了「麥當勞 X 零系可口可樂 X Mr. Mac Tonight Party」,麥當勞方面更邀得本地人氣樂隊組合Mr.到場與粉絲盡情狂歡熱玩,特別為6月份生日的粉絲慶祝生日之餘,更祝賀Mr.成立3周年。

老實講,我對本地音樂真的認識不多呀!其實除了主音ALAN外,一概不曉!
上圖是我upload完相片在Facebook內,才有朋友向我介紹他們各人的名字。
(左到右順序為:TOM - MJ - RONNY - DASH - ALAN)


現場近百部相機呀!RONNY竟然有望我的相機!真的沒想到耶~
當晚Mr.與fans大玩遊戲,打成一片,大家都非常投入,各fans都笑得合不了口呀!我覺得Mr.待fans很不錯呀,Mr.像大小孩一樣,玩個夠!

順帶一提講"必換"元素。
想免費獲贈如此特別,又是限量版罐裝零系可口可樂?往下看吧!

凡於晚上九時至凌晨四時到麥當勞餐廳購買任何正價超值套餐,即可免費獲贈限量版罐裝零系可口可樂一罐,相信你我都會覺得超級驚喜!如果晚上想吃過消夜,不妨去麥當勞買一個套餐,即可以換領一罐,而套餐中的汽水仍然保留,是不是很好康呢?

講完"必換"元素,當然不可以少"必食"啦!
又見到雞翼拼盤,沒錯雞翼拼盤再度登場,但其中都有少少改變,就是加入了麥當勞推出新口味的鹽燒雞翼。


以下是美美的官方圖,雞翼拼盤共有三款惹味雞翼,包括脆香雞翼、香烤雞翼及鹽燒雞翼各兩件,款款滋味無比,是三五知己良朋歡聚的首選。


實物圖如下,我們一致認為新口味的鹽燒雞翼,口感一流,惹味可口,一試難忘。而我們一眾Blogger中,其中有一位是雞翼愛好者,當天她瘋狂地吃了十多隻雞翼呀!可見麥當勞的雞翼,真的有難以抗拒的魔力。這是我今次的"必食"之選!


另外,就是最新加入的人氣之選─蕃薯批($6)。
蕃薯批的口感比蘋果批來得重,但就很快飽肚,我吃了半件已經很full了!


"必食"之選說畢,當然不可以少掉"必飲"的分享啦!
薄荷是消暑極品,我想大家都認同我這個講法呀!
而今個夏季McCafe的清爽薄荷Summer Breeze系列冰涼正式上市了!


冰雪薄荷朱古力咖啡(右)
以碎冰混合鮮奶及朱古力咖啡特製的冰雪薄荷朱古力咖啡,冰涼透心;加上忌廉與咖啡兩者互相融合,口感豐富無比;而於咖啡表面灑上朱古力曲奇碎,令層次感加倍提昇。我覺得跟某品牌的碎冰咖啡很相似呀!但價格就McCafe相宜得多,才$27.8一杯呀!

而左邊就是凍薄荷朱古力咖啡,是不是很滯一杯呢!
不是失誤,而是故意是這樣的!好特別!


熱薄荷朱古力咖啡(上圖)
熱薄荷朱古力咖啡馥郁的咖啡和清爽的薄荷結合,令兩者的味道出奇地配合,凍薄荷朱古力咖啡加上軟滑忌廉及朱古力漿,使口感更細膩。咖啡上有一美麗的花朵,這是McCafe咖啡師的功力。
當晚,我飲了這熱薄荷朱古力咖啡,有濃郁的咖啡作前味,再有點點清新的薄荷香,後調有著朱古力的加持,我已自費再多飲了幾杯,我這個人極受咖啡,所以相信我的選擇吧!題外話:McCafe可否在我家附近都有一間呀?我家附近有三間麥當勞,卻沒有一間McCafe。><"

來到最後,就是近來大熱"必買"玩物。
「Mini麥麥掛」第二回熱爆登場,上回你來不及換?今回就不可錯過了耶!


心思十足,手工細緻,造形賣相都一流的「Mini麥麥掛」,今次共有六款,包括豬柳蛋漢堡、薯餅、蕃薯批、Shake Shake脆雞、麥當勞餐廳及麥當勞標誌。每一款都好可愛呀!當我一收到我的「Mini麥麥掛」,把相片一放上Facebook,大家的comment都是好小巧可愛,實在令人愛不釋手呀!


到底要如何才買得到?很簡單!只需於麥當勞購買任何食物滿$15,即可加$10換購「Mini麥麥掛」一個;每購買任何食物滿$30,即可加$20換購「Mini麥麥掛」兩個,如此類推。

麥當勞更推出「Mini麥麥掛」限量收藏版套裝,內附全套六款的「Mini麥麥掛」之餘,更多加兩款環球美食別注版版-Bacon & Egg McGriddles 及Salad Marinade Muffin「Mini麥麥掛」、合共港幣$100麥當勞美食禮劵 (每張港幣$10),以及可用作展示擺設的「Mini麥麥掛大集盒」一個,極具收藏價值。

不管你把「Mini麥麥掛」用作匙扣、裝飾及擺設也好,反正都能輕易抓住眾人目光。不要羨慕別人可愛的「Mini麥麥掛」啦!快動身到麥當勞,去購入這"必買"玩物啦!

最後,再次謝謝PR方面送上的貼心禮物及安排活動呀!
期待下次再見到大家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