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直擊] LANCÔME GÉNIFIQUE Activating Youth 攝影比賽

較早的時候,我小試牛刀地參加了LANCÔME GÉNIFIQUE Activating Youth 攝影比賽。在眾多參賽者中,我能夠入圍已經很幸運了!


日前,LANCÔME 更為攝影比賽舉行了一個頒獎禮。
正正因為我是參賽者且又入圍,所以可以親身到場參與是次的頒獎禮。


一到達頒獎禮的場地,就已經見到自己的作品展出了!(展品約放大到A3 size,這是我意料不到的!感謝LANCÔME !)
我的作品名稱為「夕陽下的動感」,是一次偶然的機會,拍下朋友們的歡笑及活力。我自己好喜歡這作品,不止有著朋友間的回憶,更有著我們都能抓著青春的尾巴的感覺呀!


當然我亦有去欣賞其他人的作品啦!很多都拍得很好耶!


但得獎者始終有限,而我也未能勝出!
(如果我勝出就有鬼了!因為我的相機跟人家的大炮差千萬九千七倍呀!)

以上就是得獎作品呀!超級美!每一位都實至名歸的!
(但個人對最右手邊的,有保留!哈哈!)


這麼大型的活動,又怎會沒有明星的加持呢?
LANCÔME 請來了張可頤小姐、郭藹明小姐及諸葛梓歧小姐,她們不止現身支持,並擔任頒獎嘉賓。


郭藹明,原來她是唸化學出身的!完全想不到,很有智慧的女性!
而諸葛梓歧是全場的焦點吧!她的隆重打扮,大家都不斷地按下快門呀!


最後,當然少不了一張大合照啦!恭喜各個得獎者呀!~


辦是次的Activating Youth 攝影比賽,就是因為Lancôme的皇牌產品 Génifique。產品"Youth Activator" 一支已經證實可以激活 50 種的青春象徵,正如我們所拍的相片一樣,有著女性的活力、女性的美,一起留著青春的一刻吧!

雖然我失落了LANCÔME的大獎,但近日我發現LANCÔME在Facebook上辦了一個網上投票呀!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我呀!
網址如下:http://www.jessicahk.com/channel/lancome_voting/form.htm

我的作品在第一行第五張呀,作品名稱為「夕陽下的動感」。
希望大家可以賞個面,投我一票!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