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Waocal 貼身衣物‧貫徹綠色生活態度

內衣介紹,頗真的是第一次在我Blog出現呀!
因為我Blog都不賣肉的,亦沒有養眼身段給大家好好欣賞!

而今次透過theZtyle可以得到Wacoal試穿的機會,實在難得!
更要多謝theZtyle的安排,讓我本來是試穿underwear的我,現可試穿bra呀!



Wacoal是我一向都有穿著的品牌,因為質地舒服,所以從小就在Wacoal買內衣了。Wacoal的價格可以稱得上合理,因為太平的Bra,真的不敢買來穿呀!而太貴的,又買不起呀!


大家都知道內衣是女士最貼身的衣物,要貫徹綠色生活態度,就要由內做到外!

Wacoal於今夏首次推出環保內衣系列,起用一公斤棉花只有4%的珍貴棉花種子絨毛製造,成份天然且可自然分解,與女士齊齊實踐綠色生活。穿著這個環保內衣,感覺自己也可以為環保出分力呀!


當天來到金鐘Wacoal店,時間快要來到打烊,幸好售貨員都願意服務我。
否則我就白來,但這就阻礙了店員的下班時間,真的不好意思!
之後,我用極速試完竹纖維環保內衣及「Cotton Baby Bra」。
因為「Cotton Baby Bra」真的穿起來舒服得多,所以最後就帶後它了!


以下就是我選的「Cotton Baby Bra」啦!(其實我自己比較喜歡3/4杯那款的素面無縫罩杯呀!可是那款並不在是次試用系列內!)


「Cotton Baby Bra」系列兩款內衣均以earth color為主,採用天然染料染色,款式簡約不花巧。而我選的1/2杯款就有三色,個人喜好深色呀!這款墨綠色很適合我呀!


全新系列起用可自然分解的棉花棉籽絨作物料,保護生態環境之餘,亦具良好吸濕排汗功能,為女士帶來非一段的清爽涼快,由內到外都可以享受健康的綠色生活!


記得Wacoal店員多次提到「Cotton Baby Bra」的排汗功能特強,即使穿來做運動都沒問題喔。


眼利的你,應該都留意得到這款內衣是有鋼圈的喔!它是以隱藏鋼圈設計,下沿特別起用車呔紋橡根,增加穿著的穩定性,防止罩杯因身體擺動而滑落。


下圖的標籤都是老生常談,要內衣可以耐穿一點,最好都是用手洗。
而且萬萬不可用熱水,不過相信這些大家都知道的。



下圖其實是我著穿內衣的相片,但由於我真的不想賣肉呀!
所以我把自己去掉,就剩下內衣的穿著形態圖。哈哈!是不是很妙呢?

其實個人對內衣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舒服,因為內衣正正是跟肌膚有著零距離接觸,舒適感是何其的重要喔!

而今次試穿的「Cotton Baby Bra」就用上了超幼滑纖維,真真正正好舒服,不吱肉之餘,亦沒有侷促感。加上其超幼滑纖維很柔軟舒適,單是憑手摸下去感覺都會覺得"好滑好棉",穿上身更是一流。

另外,就是女性都會關注的承托力的問題,我自己就挺滿意它的承托力,當然不及某些push up bra,可以令胸形更豐滿,但我自己覺得自然美勝過一切!

如果內衣可以多幾款色調就好了!
最後再次point out,內衣是由棉花棉籽絨作物料而成,穿著它,我們真實地貫徹綠色生活態度。

感謝theZtyle及Wacoal提供試穿的機會,超實用的試穿!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