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Benefit‧皇牌新角Cha Cha Tint

今年時裝界大吹果漾顏色,相信大家都察覺到。
連我這類黑白灰人,今季都入購了果漾顏色的衣服喔!

除了我們要跟上時裝界的流行外,彩妝界的流行,我們都不能忽視!
今個月,benefit就推出了皇牌系列的新角「Cha Cha Tint」。

Benefit chachatint 果漾胭脂水  ($320)


當日,有幸可以參與得到是次的發佈活動。
由model直接示範如何使用「Cha Cha Tint」,是否覺得model很眼熟呢?其實她就是亮女,即是早前的Benefit煥采水凝護膚系列呀!應該有印象了吧!

胭脂水不知大家有沒有接觸過,胭脂水是一支防水能力超強的液體狀胭脂,別再誤以為它是一支甲油呀!哈哈!而用法也很簡單,輕輕在面上畫了兩筆,然後快速地打圈抹開就行了!不論在粉底前後都可以用喔!


新角「Cha Cha Tint」又怎會只有一個功能呢?你說對不對?新品除可作胭脂使用外,更可用作​唇彩或唇部打底霜。不要怕有什麼化學成份,因為「Cha Cha Tint」是由糖霜而成的,絕對可以食用呀。


Benefit的胭脂水在行內很有名,今次繼 Benetint 同Posietint 後,強勢推出夏日大熱色調-"果漾橙色", 感覺比前兩款成員來得更活潑熱情。想今個夏季走在流行時尚的尖端,絕對不能錯過把「Cha Cha Tint」入手的好機會呀!


不知你會不會跟我有一個疑問,橙紅色調的「Cha Cha Tint」到底適合什麼的skin tone呢?我是白皙膚色的代表!看我塗出來的效果吧!(上圖好像畫了貓咪的兩條貓鬚的樣子,好好笑耶!)


在面頰上,胭脂水輕易被推開!我快速地把胭脂水推開,面上即可帶來自然健康的好面色。不會很誇張的色調呀!我自己覺得白皙膚色也很合用,再一次證白皙膚色的人並不會只可以使用粉紅色的胭脂喔!我們白皙膚色的也可以carry得到橙色,而且好美,有種紅粉菲菲的感覺。


而健康膚色的代表,當然是我的密友-NA姐啦!哈哈!她也畫了兩條貓鬚耶,好可愛呀!健康膚色女生使​用胭脂水都非常自然及顯色,而且更有陽光味道。


橙紅色調的「Cha Cha Tint」的持久效果是無容至疑的,你我都不會質疑它是 must-have 的夏日妝品!

Benefit chachatint 果漾胭脂水蘊含補濕水凝啫喱配方,可滋潤肌膚之餘,同時締造果漾橘子色的彩妝。


來個近鏡,你可以看到Benefit chachatint 果漾胭脂水的真實色調。在我白皙的手上,淡淡的橙紅色調就顯得更明亮了!提提大家,胭脂水不要一次過大量使用,還有每次一上面就需要立即快速地推開。


活動當天,本來可以由O'tsu'me幫我們修修甲,大玩流行的不行的指甲貼。可是,時間真的很趕,所以唯有下回再預約到店內好好享受服務了!


來點花絮吧!今次Benefit所辦活動的地點在一所art center呀!內有不少很特別,又富有中國味的展品。

而benefit也在此所了三幅畫,我真的好喜歡呀!

用iPhone app拍出的效果更添畫意呀!有新品「Cha Cha Tint」。


 粉墨登場的Posietint,行公主風必備的產品喔!


最後,當然少不了火紅火熱的Benetint啦!

還是那句夏日防溶妝必備的「Cha Cha Tint」,已經上市了!
一物兩用,可幫化妝袋減量,又可以打造陽光亮麗般的膚色,所以不要錯過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