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新品] Guerlain‧Lingerie De Peau粉餅遮瑕組

好像很久沒來個新品介紹了耶!
此品為Guerlain Lingerie de Peau Foundation and Concealer Compact,即是一盒內有齊粉餅遮瑕。大約在八到九月間推出!

到底這個粉餅遮瑕組有什麼特別呢?
往下看吧!



特別就特別在粉餅是Lingerie de Peau系列的,這就是同上年九月所推出的粉底液一樣。Lingerie de Peau系列的粉底出名貼伏、透薄及幼滑,上年一推出大受用家好評,我自己都曾用過它的sample裝,真的一絕!超有衝動買一支回家!

這個粉餅遮瑕組沿用著Lingerie de Peau系列的粉底,把粉底液變為方便帶出門的粉餅,我相信應該跟粉底液沒兩樣,都會有著很讚的品質!


這個粉餅遮瑕組另一特色是連遮瑕膏,連遮瑕膏都可以跟粉底完全match,用起來的效果應該很自然統一的。

我猜香港的定價約為$500,共六色調,我應該會入手的。
因為我正在用的粉餅已經快沒了,見到鐵片君好一段日子了。
不知你有沒有興趣呢?我自己就好期待新品出荷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