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我對CHANEL秋季眼妝新品的問號?

最新消息:本月的廿六日,CHANEL就要開售秋季的妝品啦!

大推產品:Illusion d'Ombre cream eye shadow in 6 shades!($260 @連掃)

雖知道自己已有一盒Ombres Perleés de Chanel(下圖;購在上年十二月!)
而我心中一直有一個問號,就是今年秋季的cream eye shadow跟上年冬季的shadow palette色調也太像了吧!

原來不止我一個人有這個問號存在心內呀!
因為我發現外國的Blogger也留意得到這個色調上的「巧合」。


看下圖,你就會對這「巧合」恍然大悟了!
有沒有覺得色調真的是在"翻炒"?

看外國的Blogger說,兩者最大分別就是上年冬季的shadow palette是powder狀,而秋季的cream eye shadow就像jelly狀的。

我自己一直都有在用上年冬季的shadow palette,坦白講long lasting方面真的不是很理想,如從早上帶妝,到下午的時候就會有點"化開",這時間就必定要補一補shadow啦!

來接受現實的測驗啦!外國的Blogger把今年秋季的cream eye shadow跟上年冬季的shadow palette都塗在手上,來一個實實在在的比較呀!

顏色上就真的很類似呀!天呀!
我本來真的打算全系列入手的,但由於色調的相似度就令我卻步呀!

我只能說今年秋季的cream eye shadow會很重金屬感呀!
還有,cream eye shadow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貼伏,因為微黏的關係,會令眼影緊貼著眼皮。

這正正可以彌補得到powder狀shadow palette的持久度不足!
偏偏自己又是油眼人,用cream eye shadow真的會較合適,但那色調又真的會跟自己的shadow palette重複了。

突然間,我有一種"魚與熊掌"的感覺呀!

買?還是不買?
不過這之尚早,始終都要試試texture才會再考慮。你們覺得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