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迪士尼翠樂庭‧跟米奇米妮共餐 (含樂園票價調整)

坦白講,迪士尼開了五年,我都應該去過五次。
不論去樂園玩,還是入住酒店都有,但卻從來未吃來迪士尼翠樂庭的自助餐呀!
今次,幸得迪士尼方面的款待,我終於有機會一嘗迪士尼的自助餐啦!

(上圖為米奇款式吞拿魚蟹籽沙律。超不捨得吃喔!)



今次來到位於迪士尼酒店內的翠樂庭,享用我們的自助餐。


一步入餐廳就會見到米奇的水池,蠻漂亮的!


由於我們是第一批進餐廳的食客喔!所以可以有時間拍下餐廳的環境相。


什麼東西都未吃,我就已經先被甜品bar吸引著。
我見到有好吸引朱古力噴泉,而且有士多啤梨及朱古力口味呀!

接下來就是有大堆的食品呀!

長腳蟹和龍蝦仔都很鮮甜,好好吃!


超多的頭盤,吃極都吃不完!


熱盤方面,我沒吃到太多,因為肚子都放滿很多食品了!好飽耶!


你看!有米奇造型的朱古力蛋糕!那捨得吃它呢?


有隱藏米奇?是wasabi來的!當然還有少不了我至愛的三文魚啦!
翠樂庭內的食物很不錯呀!如果大家在樂團玩很累,都可以考慮一下到翠樂庭用餐,值得呀!因為有食品的種類好多!必有合你心水的食物!


自助餐去到尾聲時,身邊的朋友們竟然搬出winnie the pooh的布丁呀!
實在太太太可愛了!但就很限量,我即衝去甜品bar,都已經沒了!><"


在迪士尼酒店內的翠樂庭享用自助餐,有一樣好!
就是卡通人物會走過來找我拍照呀!實在太開心了,帶給我們很多歡樂!


Pluto,哈哈!我想我跟Pluto合照過好多好多張!
但我那時候才知道原來Pluto是米奇米妮所養的狗仔!= ="


當然少不了美妮啦!波波裙,可愛的爆燈的美妮唷!
一見到美妮,我就即拉身邊的朋友跟她合照啦!

還有還有還有,很高很高的高飛呀!
一群玩開的朋友們,來張小合照吧!我愛你們!


最後,我們一眾的Bloggers們來跟米奇,齊齊來拍大合照!


待我們在gift shop買完手信?記念品?食品?哈哈!
反正就是買點東西,讓自己記得在迪士尼的一夜!
之後,迪士尼方面更大方地為我們送上米奇/米妮頭箍喔!
我們就好像大小孩一樣,我們立即戴起來,瘋狂地合照!我們玩得好開心!

另外,我要告訴大家一個消息。

香港迪士尼樂園在八月一日會推出全新票價及優惠,一日成人門票會由$350加至$399,一日小童門票會由$250加至$285,而長者一日門票就會大大下調,由$170減至$100一位。

同時香港迪士尼樂園會推出兩日門票,可以讓大家有更多的時間玩個夠。成人門票為$499,小童門票為$355,長者門票為$170。

大家先別要被價格調整而嚇怕,因為迪士尼很顧及香港居民,所以香港居民將享有長達4個月的特別“原價優惠”,即時到於2011年11月30日或以前,繼續可以現時價格購買1日標準門票及小童門票。香港居民新的票價將由12月1日生效。


另外,亞洲獨有的「反斗奇兵大本營」聽聞會於今年十一開幕呀!
即是說香港居民仍是可以用“原價優惠”,來去迪士尼玩新的景點呀!
記得上年去巴黎迪士尼時,沒去到「反斗奇兵大本營」,今年可以補回來了!

而其他兩個全球獨有的園區「灰熊山谷」及「迷離莊園」亦可以提前在未來兩年內陸續開幕,所以說香港迪士尼的園區設置會愈來愈豐富呀。


最後,為大家送我跟Pluto的合照!我吃Pluto的耳朵呀!hehe.....

再次謝謝迪士尼有關方面的邀請,整晚都好開心,好滿足呀!
希望很快再跟大家見面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