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Evvus‧從根本留住年輕

Evvus是一間主打自體細胞再生療程的中心,在香港出發已有一年多的時間。
我自己早在上年年中的時間,就認識了Evvus。
Evvus的歷史,名字由來等都可以參閱我早前的文章。(>>按此重溫!<<)

而我今次更有機會可以體驗其療程喔!感謝PR方面的安排!



先來安排我簡單填了一張顧客記錄咭,填寫一下自己最關注的問題等等。

Evvus是一間很專業的醫學美容中心,所有療程都是由醫生所主理的。
不說什麼,單是專業、安全都已經勝人一籌了。

是次我來到銅鑼灣的中心,做了一個consultantion,由醫生去分析一下我的皮膚適合做什麼是療程。而且醫生更指出我可以如何改善我自己的膚質。早早就已經坦白跟醫生說我是敏感肌的一份子,而醫生就說看得出來"我是薄皮人"!哈哈!正因為這樣,我就不太合適做「Afirm激光速滑更生療程」。

最後醫生建議我可試試 Evvus 的皇牌 「ACR細胞再生療程」。

到底「ACR細胞再生療程」是什麼來的?它就是將來自治療者身體兼蘊含大量生長因子的血小板精華,重點注入皮膚內,讓生長因子誘導皮膚幹細胞分裂出所需細胞,提升皮膚細胞的自我更生程序,從而恢復活力及健康運作。

簡單來講就是把自己的活躍細胞注回自己面上,從而令自己面上細胞懂得不斷自我更新。其實,很多皮膚專家也指出,肌膚問題源於細胞老化。這正正是我提到的從細胞著手,才能從根本留住年輕肌膚。


而我很快就會接受「ACR細胞再生療程」,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呀!
我更會到Times Square旗艦店接受療程,好期待!不知新店環境如何呢?
下回我再詳盡介紹我接受療程的過程及感受!

各位,如何你對Evvus的療程有興趣的話,不如來一個專業醫生皮膚諮詢服務啦!
更送你醫學美容療程現金券(價值$2,000)及Starbucks現金卷(價值$25)呀!
在以下的連結登記,有會有專人聯絡你了!
http://www.evvus.com.hk/edm/201106/CBLOG0611A/Form.aspx?ref=CBLOG0611G

如果你都想抓著青春的尾巴,徹底改善肌膚衰老問題,相信 Evvus 可是幫到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