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Paris in Love - 艾菲爾鐵塔篇

來到巴黎,若果沒來到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的話,就別跟人說你來過巴黎!
晚上的艾菲爾鐵塔看起來好像由玻璃造的一樣,很通透。



艾菲爾鐵塔在塞納河旁,基本上在巴黎大多數的位置都可以見到它。
就只是近遠的差別而已,當到正點時間,鐵塔就會閃燈,我就捉緊這時候玩著我的星鏡,透過星鏡拍下正在閃爍的鐵塔!好美,好美!


蹺了一個大圈,終於來到艾菲爾鐵塔的底部。
我見到一個大型的顯示屏,意味著Eiffel Tower,我真的要來了!


見到緃橫交錯的鐵絲,這是艾菲爾鐵塔的重要標誌。


排隊買門票上艾菲爾鐵塔啦!我想我大概排了一個小時才可以買到門票呀!
真的人很多,而且是世界各地的人都聚在艾菲爾鐵塔下!


終於買到登上艾菲爾鐵塔的門票,我們買的學生門票。
即使我有學生證,售票員也沒有要我出示,只是問了我一句"How old are you?"。


我就撘電梯到二樓,沒有到頂樓。因為不值得,上頂樓只是吃風而已!
老實講,巴黎的夜景真的很一般,香港比它美個十萬倍呀!

在艾菲爾鐵塔的二樓,很冷很大風。
受不了那強風的吹襲,故我們去了買熱騰騰的朱古力飲!
試想想,在艾菲爾鐵塔上飲著朱古力,也是另一種體會吧!哈哈!


沒多久,我們就下塔了!
臨離開的時候,我們就來了一張世紀相!哇哈哈!我們;五週年快樂!



再見了艾菲爾鐵塔!有機會,我一會在日間來探你的!等我呀!
由朝玩到晚,都未休息過,終於找個餐廳來個法國大餐。(食物之後再談!)


而我的下一個目的地,來到巴黎迪士尼呀!到底我有什麼奇遇?
請繼續鎖定我的blog啦,巴黎的分享陸續有來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