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可愛 X 閃爍 = Swarovski X Hello Kitty

Hello Kitty絕對是卡通界的一姐;而Swarovski也是水晶的一哥吧!
一姐與一哥的完美配合,必定可以鸁盡掌聲呀!

哈哈哈!相信你我的家中總會有一件以上Swarovski或Hello Kitty的產品。
這正正代表著,這兩個品牌都是伴著我們成長的!


是次系列,我名它為「可愛 X 閃爍 = Swarovski X Hello Kitty」。
兩個品牌的crossover令我感受到什麼叫一拍即合呀!

以上這個就是最觸目的全球限量發行88件Hello Kitty,這款限量品以Pointiage技術人手鑲嵌約20,000顆水晶,很珍貴耶,而且超級名貴。
而我們香港都有幸分配得到4件發行,而編號8號的限量版Hello Kitty將通過拍賣方式進行慈善籌款,底價為8萬元。拍賣所得將撥捐願望成真基金,可以幫到有需要的人,又可以競投得到自己心愛的東西。有心人,不可錯過呀!


Swarovski超有心思假四季酒店舉行發佈酒會,更隆重地為大家介紹Hello Kitty系列。就連擺放都很別出心裁喔!


這個連走秀的model們都大愛的Hello Kitty 晚裝手袋。
在黑漆漆的晚會中,這手袋上的水晶閃閃發光,必定能助你成為最閃爍的一個!



另外就是扣環手鏈及介指,有著可愛的造型,奪得女生歡心。


個人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推產品!Hello Kitty crystal鏈墜!
這是長頸鏈來的,最特別之處是Hello Kitty的四技及頸部都是可活動的!


手鏈上即使沒了Hello Kitty的加持,但仍有紅色蝴蝶結呀!
明顯是為作品的簡約設計添上完美點綴。


這三隻介指是一拼使用的,以小巧的鍍白金色飾鏈搭配淺玫紅色、淺紅色及透明水晶,並融入以環氧樹脂製成的Hello Kitty臉孔、蘋果及心形圖案。


當然少不了coin bag啦!我小時候都有一個Hello Kitty的coin bag,相信大家小時候都會有一個,但這個有著Swarovski的水晶,整個截然不同!


之後,就會是三款由Swarovski獨家製作的Hello Kitty水晶塑像,採用全切割水晶打造的Hello Kitty,分別飾有粉紅色、紅色或紫色蝴蝶結,並拿著心愛的蘋果或泰迪熊。這件可愛動人的擺設,好想抱一個回家呀!


Swarovski X Hello Kitty水晶筆,公主風女生的必備產品呀!
我相信這應該都可算是Swarovski X Hello Kitty系列的入門品吧!


看完Swarovski X Hello Kitty系列的各款產品,我們就進場去看cat walk了!


由名模莊思敏、Alice B領導各models演繹,是次Swarovski X Hello Kitty系列。


整個cat walk show的尾聲,有著謝婷婷的出現呀!她那份氣質真的按捺不住!


謝婷婷當日表示:「佩戴著閃爍的水晶,令人感覺很開心和自信,特別喜歡Hello Kitty的晚宴手袋,既高貴又可愛。」


看完cat walk show,我跟我的好姊妹就返回大廳,找個Hello Kitty鏡,來個自拍吧!


當天,有著不同款式的四季酒店refreshment供應。


我們上手的是Swarovski X Hello Kitty的special蝴蝶結造型cup cake。


接著就有Swarovski X Hello Kitty的special drink,士多啤梨特飲。


今次會跟好姊妹一同出席的原因,因為她是個Hello Kitty迷,我好記得她那張全是Hello Kitty的工作桌,可見她愛Hello Kitty愛得如癡如醉。

 
我們來到backdrop,再留一下倩影吧!(頭上的打光,打得好兇呀!)


Yo....見到名模莊思敏接受完訪問,即立即要來個合照呀!哈哈!
她真人有我這麼白呀!又高又瘦又白又美,羨慕到不得了!


來一張全身照,當天我穿著四寸半的高根鞋!讚!我好喜歡!


最後,再跟好姊妹來一個合照,正式完結「可愛 X 閃爍 = Swarovski X Hello Kitty」之旅,好期待日後有更的產品推出呀!


差點忘了講,大會更送了我們每人一支Swarovski X Hello Kitty水晶筆呀!
美到不捨得用呀!哈哈!


而不可不提,就是放著press release的folder & CD-ROM都著水晶 Hello Kitty頭。
真的很有心思!好喜歡!


P.S. 多謝公關們的邀請呀!期待下次再跟大家見面啦!
特別要謝謝Y小姐唷,感謝你對我巴黎遊記的支持!希望你的歐遊可成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