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Elyze 最有效的「機能瘦身」系統‧周慧敏之選(送你$50 UA電影禮券+試做體驗)

隨着熱褲、短裙及高跟涼鞋等衣飾,紛紛於夏天出現,不難及現自己雙腿於日久失修後,出現水腫、乾旱及膚色暗啞等問題,不想因此於人前自信全失?

不如一起參考明星周慧敏所選,
選擇Elyze 最有效的「機能瘦身」系統,進一步美化雙腿,讓你踏出美麗一大步。

我們就先看一下片段,體會一下周慧敏跟我們
瘦身的分享。



也許你會問什麼是"機能老化"?到底有重要?
我們女性身體機能在25歲時狀態最佳,之後機能逐步衰退,新陳代謝每10年減慢5%,體內脂肪容易積聚,導致易肥、體質變差及皮膚質素下降。所以想身體機能停在25歲時就要靠Elyze啦!


Elyze所提供的「機能瘦身」系統機能瘦身系統緊扣3大元素,為妳度身訂造全面瘦身計劃,高效提升自我燒脂功能,加快新陳代謝,徹底回復緊緻曲線!

元素一:Low GI飲食策略

機能瘦身系統療程先由營養師會先了解並分析客人的飲食習慣,提供個人化的Low GI(低升糖)飲食建議,幫助穩定客人的血糖及胰島素處於健康水平,促進身體自我燒脂機能。

食 Low GI(低升糖)的食品會令我們身體的負擔沒那麼重,而且吃多了也沒太大罪惡感。

元素二:專業醫學療程

Elyze採用之醫學療程,是唯一能深入皮下20mm的專利射頻科技,有效針對脂肪層,透過45。C熱力,直接縮減脂肪細胞的體積及數量,並提升循環效率及新陳代謝,以提升脂肪自我燃燒能力。

元素三:適量運動

Elyze的專業營養師不但為妳跟進Low GI(低升糖指數)飲食,更提供適合妳的運動建議,讓妳獲得更理想的瘦身效果。


Elyze「機能瘦身」系統利用3大身體機能指標,包括血糖、純脂肪及荷爾蒙數值,反映身體狀態,只要保持3項指標水平,身體機能便可以keep得young,身形不再反彈!一般「機能瘦身」系統以三個月為起點,分階段提升身體自我燒脂機能。

如果你都想內外都改善自己,免費體驗登記表格如下:
http://www.elyze.com.hk/edm/201108/EEDMA0811E/Form.aspx?ref=EBLOG0811R
(現凡體驗Elyze「機能瘦身」系統,即賞$50 UA電影禮券。)

想讓身體機能回復25歲巔峰,
Elyze「機能瘦身」系統幫助每一個女性突破年齡的局限,不要再等啦!用行動去改變自己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