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美麗的承傳‧北京同仁堂

各式各樣的面膜都有用過,但今次又有新發現啦!
面膜中有著名貴宮廷中藥材包括:阿膠、人參、珍珠及燕窩,真是不得了!

推出如此名貴藥材的,一定要是值得信賴的中醫藥品牌才行。
而我們大家都認識的北京同仁堂,就最為值得我們放心!

北京同仁堂小資料:建於清朝康熙八年(1669年),自雍正元年(1723年)起供奉御藥,經歷八代皇帝,長達188年之久。其時帝王妃嬪均希望長保容顏年輕,對宮廷醫藥的養顏護膚需求極大,故同仁堂亦花盡心血,鑽研以傳統醫學為本的本草護養之道。

話說回來,四款不同藥材的面膜,當然亦有著不同的功效啦!
到底功效是什麼?往下看吧!


粉紅色的後宮佳麗-燕窩,燕窩嫩膚面膜($59/5片)
燕窩是你我都愛吃的補品,即使它沒味,但仍有著營養唷!

小介紹:燕窩一直擁有東方珍品之稱,燕窩含有多肽類物質,即表皮生長因子EGF,生長因子與人類皮膚脗合,有效傳遞信號給皮膚細胞進行自我修復,促進受損皮膚細胞自行增生、重建及分裂,喚醒老化細胞,使肌膚回復白晳嫩滑,充滿彈性。


橘橙色的後宮佳麗-阿膠,阿膠滋養面膜($59/5片)
阿膠補血最為出名,食阿膠可以令自身的血液供給穩定,且促新陳代謝。

小介紹:根據《本草綱目》記載,阿膠被稱為「聖藥」,性味甘、平,具補血止血之用。萃取阿膠精華後的研究顯示,內含大量極性基團類膠原蛋白,是人體皮膚的天然保濕及抗氧因子,能有效直接滲入肌膚,阻截酪氨酸酶活性,以減少黑色素形成,更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由基底層開始延緩老化,減少皺紋形成。


鮮黃色的後宮佳麗-人參,人參活膚面膜($59/5片)
相信大家都食過人參,大家都知道食人參進補,為的是補氣。用在面膜上竟然可以有助皮膚吸收更多水份。

小介紹:百草之王的人參,內含皂甙、胜肽、氨基酸及維生素等物,皮膚吸收人參皂甙成份是非常緩慢,在這個過程當中能使皮膚的微細血管擴張,促進血液微循環,鞏固基底層皮膚及使皮膚細胞大量吸收水份,防止皺紋形成,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皮膚自然變得亮白幼滑。


嫩藍色的後宮佳麗-珍珠粉末,珍珠美白面膜($59/5片)
長久以來宮庭內都是用珍珠來護膚,內服外敷不但可以美肌,更可治療皮膚病。

小介紹:珍珠含有20多種對人體有益的氨基酸及微量元素,根據《本草綱目》記載,珍珠塗面,令人潤澤好顏色。把水溶珍珠粉末及納米珍珠粉末注入精華當中,能有效軟化皮膚毛孔中的黑頭及油脂,防止暗瘡形成,更能促進角質自然脫落,增強皮膚細胞中的超氧化物歧化酶來清除自由基的功效,改善暗啞及不均勻膚色,使肌膚回復光滑亮澤的透明感。


而今次可以優先給我寵幸得到的是阿膠滋養面膜。

盒子上有著溫馨提示,教著你寒天熱天如何使用這面膜才是最好,最有成效。
我喜歡它提醒我們,初用的時候可以連續五天使用,這效果最佳!


一片片的阿膠滋養面膜,用上鮮艷的大紅色來作包裝,中國的傳統嘛!


講到傳統,據《禦香縹緲錄》記載,慈禧太后愛以本草養顏,故肌膚一直保持少女般白嫩細緻。時至今日,北京同仁堂致力將傳統宮廷美肌智慧發揚光大,仍然堅守「炮製雖繁,但不減人力;品味雖貴,但不減物料」之古訓,產品以「配方獨特、選料上乘、工藝精湛、功效顯著」享譽國際。


講到那麼久,面膜終於就開來見新身了!
老實講,這面膜不像其他的面膜般"濕淋淋"的,個人喜歡這款的好,因為精華吸收到就足夠,過多了也只是用在其他部位,又或可能浪費掉。


先講面膜的服貼度,算是不俗,可以唇邊、鼻旁都未能照顧得很周到呀!
另外就大讚這款面膜有連眼膜的設計,即是反映著面膜上的精華就連眼部都合用呀,可以成份對肌膚沒帶來一點刺激性。

待20-30分鐘後撕掉,再以手指輕輕按摩至面上精華全部吸收。
坦白講,面膜敷了這麼久,精華都應該吸收得七七八八,所以留在面上的精華已不算多了,輕輕壓推就會完完全全吸收得到了!

面膜能迅速將精華滲透至肌膚底層,讓養分充分滲入肌膚,達到即時修護、滋養的效果,長時間維持肌膚的濕潤。連敷五天,真的急救了我缺水缺到不行,像「沙漠井」的皮膚。最大的感受就是,用完它,隔天上粉底時,不會有卡粉的現象。

另外,敷面膜時沒有「拮拮」的感覺,即表示著面膜不會引致敏感。
真心推薦名貴藥材面膜給大家!大家一起到萬寧掃貨吧!
$59值得一花小錢來買,它的質素會讓你覺得付出$590都值得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