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至諸死地而後生的療程‧來個絕地大反擊 (內含令人不安圖片!)

各位,事先聲明這篇文章名為"至諸死地而後生的療程‧來個絕地大反擊",完全沒有誇大來嚇大家,因為內含令人不安圖片。如果你對血腥相片有極大的恐懼的話,我建議你就不要往下看這篇文章!

在上個月,我曾經到Evvus的接受了一次醫生分析。(>>按此重溫!<<)
醫生建議我可試試 Evvus 的皇牌 「ACR細胞再生療程」,而我這次就真的到Evvus接受療程啦!好緊張呀!



我在時代廣場的旗艦店做是次療程的,那兒真的很大很潔白。
而且更有大家都需要的Free WiFi呀!實在太貼心啦!


來吧!在正式接受 Evvus 的皇牌 「ACR細胞再生療程」之前,我是需要事先抽血,因為我們體內的血液就蘊含大量生長因子的血小板精華,再重點注入皮膚內,讓生長因子誘導皮膚幹細胞分裂出所需細胞,提升皮膚細胞的自我更生程序,從而恢復活力及健康運作。

待抽完血,我就來個面部麻醉啦!
之後,面部的感覺會慢了,但這並不是代表完全沒感覺呀!


在快要開始療程的時候,療程師給我一杯清水,好像是會對身體比較好,我都忘了確實的原因了,反正就是乖乖的飲下了。
再過沒多久,療程師就給我看一看分離後的血液和血清呀!(右圖)
黃色的為血清,就是待會要打入面部的。其實它可以算是從血液中抽取的精華呀,我們身體99%都不會排斥自己的血液,所以大可放心敏感的問題!

老實講,在做「ACR細胞再生療程」真的內心超害怕呀!
因為那感覺就是有一部"車衣機"在你面上不斷"車來車去"呀!
坦白,那感受就真的很不安呀!雖然有麻醉,但我仍感覺到我的血一直湧出來呀!
比較幸好的是,整個療程是由醫生做的,而止血更是由護士幫忙的。

整面打完,醫生問我有什麼部位特別注意的?
我就答虎紋位!然後,醫生就把我的血清倒進針筒,再人手幫我在虎紋位上多補幾針,我想講後補的這幾針最最最最最痛呀!眼淚水都快要流出來啦!
不過醫生講,後補這幾針的位置成效會特別明顯,所以我忍。


女生要美,什麼都敢試!


沒錯!我認!


因為我們都愛美!





"至諸死地而後生的療程‧來個絕地大反擊"的不安圖要公開啦!




右圖就是我一打完「ACR細胞再生療程」就立即拍下,面相恐怖。
我見到滿面血絲血點的自己,真的很怕!超想大叫『救命』!
看到爛面的自己,真的很想哭,但想深一層,回過去的。

希望你們看後不會發惡夢!我沒心嚇你們的!
當日療程過後,我是需要戴著口罩離開的,因為我不想嚇壞路人呀!


而Evvus亦很照顧我們,開了藥膏給我們用,可以令我加快舒緩。
提提大家,做完「ACR細胞再生療程」當天不要洗面及洗頭,怕冷熱水會令皮膚受不來,更不要使用任何護膚品,單用這個藥膏就足夠了。


接下來就是,療程過後我的面部情況。

可以見到面上的針孔位仍清晰存在著!


針孔位慢慢退啦!


針孔位已經沒了七、八成啦!


到第四天,突然出現箊清。為什麼呢?無解!


皮膚的質素愈來愈好了。


有相有真相,你看!皮膚暗黃解決了,久久不去的暗瘡印都可以淡化不少。
針孔位已經去蕪存菁了!


整過療程雖是辛苦難受,但過了十天可以有這樣成果,什麼都值得了吧!
除了黑眼圈部份還是沒改善,我個人覺得改善皮膚的新陳代謝,面部的毒素都可以加快排出,去暗黃,光澤感大增!當然虎紋位的紋路,不能一次去掉,但減淡了超多。

另外,在我化妝的時候,我就發現上粉底不再卡粉,粉底變得貼伏自然。可見皮膚真的是由底層好起來。這正正就是Evvus提倡的「細胞再生技術」,它是透過刺激自身的生長因子,從而加速增生,激活及修補肌膚。我個人很同意這個理念呀!

這次的大反擊!大成功呀!
你也對皮膚不滿嗎?不如跟我一樣放手去做吧!我已是成功例子!

各位,如何你對Evvus的療程有興趣的話,不如來一個專業醫生皮膚諮詢服務啦!更送你醫學美容療程現金券(價值$2,000)及Starbucks現金卷(價值$25)呀!在以下的連結登記,有會有專人聯絡你了!
http://www.evvus.com.hk/edm/201106/CBLOG0611A/Form.aspx?ref=CBLOG0611G


感謝Evvus,女生要年青,不再是不可能!

1 則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