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通透、光澤、無瑕肌,妳想擁有嗎?

先問大家一個問題:「通透、光澤、無瑕肌,妳想擁有嗎?」
即使你不回答,我也知道你的答案必然是"超級想擁有!"。
每位女生都會想青春年年停留在面上,而衰老就永遠不會跟我揮手!

其實美容化妝的技術已經愈來愈好,想真正打造通透、光澤、無瑕肌,並不再沒可能呀!而我今次就打算跟ESTEE LAUDER來學個通透、光澤、無瑕肌,我們一起留著青春年輕。一起上課,開堂咯!


開堂之先,要先為大家介紹一下以下兩支ESTEE LAUDER的最新產品。

ESTEE LAUDER 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 $860(左)
ESTEE LAUDER Idealist Cooling Eye Illuminator $490(右)

到底這兩支新產品有什麼個人之處?可以打造得到通透、光澤、無瑕肌?

其實新品中,加入了肌膚調色技術(CorrectTone Technology)則以自然光透亮澤的膚色為最高標準,為肌膚帶來即時及持久改造膚色效果。

此外,更有獨家三重光效煥采技術(Triple-Optic Technology)能多角度提升肌膚的光線折射能力,瞬間淡化痘印、斑點及膚色不均等瑕疵,膚色更見無瑕,充滿光澤。


我自己對當中的Idealist Cooling Eye Illuminator超有興趣,可是今次並沒有機會取回家試用。Idealist Cooling Eye Illuminator有着全球首創太空冰極按摩棒。一路按摩​;一路保持著冰涼感!而且,它是一直按摩著都不會變暖的,不似某D牌呀!


眼霜帶有微閃,透過按摩棒均勻搽在眼部皮膚上,即時紓緩眼部浮腫和促進血液循環,減淡黑眼圈。個人認為滋潤度可以再提升一點,這會更適合亞洲人的肌膚。

當我們化妝前的準備都已經做得七七八八的話,我們就可以正式化一個完美的妝容啦!出去做demo的sis,皮膚好好呀!超級羨慕!


化妝的過程先略去啦!因為當時正在打仗中,沒有空去拍拍照。
待我完成了簡單的化妝,就來一張完成照啦!
我的黑眼圈超級恐怖,好像遮瑕膏用得不夠多呀!怎麼辦?!

哈哈!最後我也沒去做什麼,就是乖乖的頂著一雙熊貓眼回家喔!

回到家中,正式可以試用得到八月一日才公開發售的ESTEE LAUDER 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而ESTEE LAUDER更貼心地附上了一瓶Hydrationist Maximum Moisture Cream的小sample唷!


其包裝以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呀!大約泵到一粒大豆的份量就足夠了!


擠出來的第一感覺是,心想不會吧!護膚品加入了閃粉?!我暈了!


ESTEE LAUDER 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看似珍珠底霜,閃令令的,原來閃粉的功效其實可以令膚色逐漸變得均勻。用後大家都認同明顯改善膚色,散發剔透亮采。而且相信長期使用,肌膚倍顯明亮透淨、柔滑勻美,綻放晶澈光采。

似珍珠底霜的精華很好推開,精華的份子很細所以都能迅速吸收,令肌膚有如飲飽水的感覺。加上,塗上面頰即時有敷完面膜的保濕感覺,個人好喜歡這支精華呀!如果閃粉可以少一點就更好!

記得在ESTEE LAUDER上課時,化妝師教我們把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和粉底mix起來使用,它亦唔會影響粉底的順滑效果,所以好適合用來急救殘樣。還有,待我們上完粉底得,可以在T-zone位置加上少量的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不說不知呀!原來它可以當作為光影霜來用的!都蠻多功能的!

另外就順帶一介紹ESTEE LAUDER Hydrationist Maximum Moisture Cream。

保濕霜是白色乳霜狀,帶有花香!(是挺濃烈的味道!)不過用後沒有敏感情況,尚算過關!哈哈!


保濕霜質地清爽,很易推開,雖然吸收不及精華來得快,但已經算是頗快的!
用後肌膚水分含量亦大大提升,翌日更覺皮膚較嫩滑細緻,不會乾燥燥的!

所以說,"通透、光澤、無瑕肌",妳想擁有嗎?再也沒難度了!

最後,附上花絮!我旁邊的美女是鼠鼠呀!
這次在ESTEE LAUDER上課,我們一起坐的喔!哈哈!

謝謝HKCOSME.com X ESTEE LAUDER 安排是次試用新品的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