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reenex‧自我增生骨膠原(送你Bioderma卸妝水+試做體驗)

各位Blog友,希望你們還有印象之前我接受了一次reenex的CPS更生肌膚療程。
這個療程最大的功用就是令肌膚回復健康更生週期。(>>按此重溫!<<)

而整個reenex”鍾楚紅療程”體驗組合,除了CPS外,其實還有STEP 2及STEP 3的!
事隔一個月,我終於可以體驗得到reenex”鍾楚紅療程”的STEP 2啦!呵~

今次我更來到了時代廣場的旗艦店做是次療程的,那兒真的很大很潔白。
給人好舒服,很放鬆的感覺呀!



首先我先接受冷凍光的療程,冷凍光可以有助直達肌膚底層Collagen Zone激活細胞自然增生骨膠原。

冷凍光的很特別,我就盡我能力去解釋一下。本來是透過儀器以50度熱力的光波打入肌膚底層。但50度熱力並不是我們人體可以承受得到的溫度,所以reenex很貼心,加了一個冷凍頭,這冷凍頭可以令50度熱力轉化為5度的冷凍溫度,它能深入500微米真皮層的Collagen Zone,活化纖維母細胞增生骨膠原,提升肌膚彈性和承托力;同時能改善過盛油脂分泌。


做這個冷凍光的療程,很舒服,一點都不痛!
剛做完面色比較紅潤,加上有5°C冷凍技術保護及鎮靜肌膚,令我更安心!


接著就立即做HGF 激活細胞增生療程,治療師就用以上三個儀器頭,在我面上為我帶走老舊角質及污垢,改善粗糙暗啞,提升肌膚吸收養分能力。這三個儀器頭,一個是為我的T-zone位置清除污垢,另一個是為其他面部位置(如:面頰)清除污垢,而最後一個儀器頭就是用作導入精華。

在淨化肌膚之後,同時注入高濃度人體生長因子(下圖),以倍增膠原增生效果。

這精華是以110種高濃度人體生長因子精華 (Human Growth Factors) 而成的,導入肌膚底層 Collagen Zone,加速膠原自生能力。個人覺得導入肌膚時,真的有點"拮拮感",皮膚有點輕微的反應,但很快就沒了這感覺。


在我正敷著面膜的時候,治療師竟然給我看這一瓶嘔心的東西!><"
這就是從我面上帶走的老舊角質及污垢,我的天呀!
到底我面上有什麼東東呀,可以如何污垢,恐怖得很要緊!


一做完以上的冷凍光及HGF的療程,面部滑了很多,感覺毛孔可以真正呼吸了!做完療程回家後,再配以正常的護膚程序,我發現我的皮膚吸收能力好了很多,而且肌膚都可以保持得到水潤。就連化妝上底都貼面多了,這真是值得推薦的療程呀!

最後,透過冷凍光及HGF的療程,為我開啟了"膠原自生"之門。

如果你想跟我一樣,以下的連結,可以為你帶來一次試做呀!(一試做,即送你Bioderma卸妝水100ml)
http://www.reenex.com.hk/edm/201105/RBLOG0511J/form.aspx?ref=RBLOG0511D
機會難得呀!不要錯過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