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新品] CHANEL全新限量彩妝 Les Aquarelles‧今天起有售

各位朋友,你們沒看錯CHANEL又有新品啦!
我個人覺得CHANEL快追得上MAC推新產品的速度,為什麼我這樣說?

因為,
6月17日才出了The Collection Byzance de Chanel系列;
7月26日又出了Illusion d'Ombre cream eye shadow系列;
而8月5日(即今天),CHANEL又加推Les Aquarellesl系列。也太頻密了吧!

入正題,先來看一下Les Aquarellesl的全系列產品。
Les Aquarellesl是法文來的,譯回英文是watercolors,中文就是「水彩印象」。
以細膩素雅又極富光澤感的粉紅色系,營造出從容、優雅的浪漫氛圍。
柔和的粉膚色與象牙米、嫩粉色完美交融,展現優雅且極富輕盈水感的絕美妝容。

全系列當中有著多用途盤、胭脂、眼影、唇膏及甲油,全都是以粉色系為主色調。而且光澤感更很重呢!


以下的新品,很美吧!是不是?!哈哈!連我也著迷!

我自己最為有興趣的是多用途盤-OMBRES TISSÉES Beiges。
它可以當作為光影粉、胭脂又或眼影使用呀!
如何當眼影使用?其實上粉在眼窩位時給予輕力壓下就可造出暈染的光澤效果且更顯色呀!
我自己就不建議大家把它當胭脂來用,因為太閃了!反而用來作光影粉就很適合,因為其閃爍的光線粒子明亮臉部輪廓光采。

以下為眼妝圖,因為眼影較淺色的關係,建議日妝使用。
柔嫩的粉色總令人覺得有一份女性的溫柔韻味,我自己好喜歡的。

而粉色唇部與指甲以極具透明感,所以更能呼應妝容浪漫優雅的溫柔印象。
再配上甜美的胭脂色調,整個又輕盈又帶有光澤的妝容就出來。
我相信大部男部男生都喜歡,甜美淡妝的女生!
不竟smoky eye般的重口味眼妝,並不是每個男生都受得來。

CHANEL全新限量彩妝 Les Aquarelles,今天起有售!
只限於利園二期、IFC、太子大廈、海運中心、又一城、澳門四季店有售!

我還未去看OMBRES TISSÉES Beiges的真身呀!希望我去完澳門慶祝生日後,回來去探它的時候,仍有貨啦!

明天我要大一歲了!
今年的願望很簡單很簡單,就是爸爸的病要快點好過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