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新品] NARS‧成就妳的女王風範

近來因生日週的關係,沒太多時間可以放在這Blog上呀!
加上又去了澳門玩了一轉,哈哈!往後的日子,我會加快出文的啦!
另外,突如其來有一日birthday leave,該用在哪一天好呢?
好想去旅行呀!不知能否成行呢!

**********~分****界****線~**********

秋季好快就要來了!
今次令我好有興趣的是NARS品牌,因為可以充份表現到女王風範。
NARS是我自己好喜歡的品牌,之前更用NARS的產品拍過video呀!
文章:[影音] 延續NARS「剛柔並重」魅力 (>>按此重溫!<<)

今次有意大利名模Mariacarla Boscono作模特兒,那種自信氣質真是無人能及。
我好喜歡的它可以讓你散發出自信、奪目及濃烈的懾人魅力。


事不而遲,先看看秋季所推出的新品是什麼。
NARS Fall 2011 Collection包括眼影、唇膏、唇彩、唇筆、甲油共9款不同妝物,當中的單色眼影Outremer、唇膏Pago Pago及甲油Galion為此系列的重點推介產品。


以下為網上找的試色圖,鮮藍色,超級奪目的藍色呀!

坦白講,單色眼影Outremer(即藍色眼影)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carry得到,而且個人認為要配上高貴的服裝才可以把眼影的魅力,推到高峰!

另外就是我個人比較想入手的新品-DELPHES Trio Eyeshadow。

這是一盒三色眼影,色調為淡閃蜜桃、啞灰色及淡墨綠。

而最得我歡心的為淡墨綠色呀!
我見到可以單用上這淡墨綠色的眼影,也超級美的!

無論獨立使用或將其中兩色甚至三色混合使用,都能造出有你個性的眼妝。
到底買不買好呢?加上它是限量品,個人真的大推這新品呀!
而且大家都知道NARS的眼影是高質素的,絕對好用!

2011的下半年,要有著既前衛又有自信的妝容,沒了NARS又怎麼行呢?

給個price list大家參考看看,已經可以買得到啦!
Outremer Single Eyeshadow $210
Grand Palais Duo Eyeshadow (Limited Edition) $320
Delphes Trio Eyeshadow (Limited Edition) $380
Oasis Lipgloss (Limited Edition) $220
Train Bleu Velvet Matte Lip Pencil $240
Pago Pago Lipstick $220
Montego Bay Pure Matte Lipstick (Limited Edition) $240
Mascate Pure Matte Lipstick $240
Galion Nail Polish (Limited Edition) $160

有興趣的話,就去counter看看啦!我也要個時間去一趟才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