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Clarins‧短短三分鐘為妳打造V形臉

人要有自知之明,我一直都知自己有包包面的問題。
而且當面部的血液循環欠佳,就會容易出現水腫的情況,當我一拍照的時候就更加明顯,好想哭!
而今次Clarins的纖顏緊緻精華,為我帶來希望!因為他們推出了三分鐘按摩術!

Clarins 纖顏緊緻精華 ($520/40ML),於7月8日起有售。



先來個官方小介紹: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 纖顏緊緻精華的配方特別為亞洲女性所研製,其三重輪廓塑形科技,可發揮去脂、排水和緊緻之功能,並且特別針對五個面部容易囤積脂肪的位置(如面頰、腮位及下巴),輕易塑造纖瘦臉龐。


Clarins 纖顏緊緻精華有著一些植物的專利成份(如:冠笄花、亞馬遜巴香草),這可以有助強效的消脂功能,有效攻破脂肪細胞內的蛋白質屏障,使細胞的去脂酵素能發揮正常功效,達到消脂效果。


其包裝以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呀!但好奇怪的是,完全看不到封口位在哪?
但又確確實實可以擠出精華來的唷,真的很神奇。


精華帶有淡淡生果味,比較似西柚的味道,用起上來都蠻清新。
它的質地是奶白色的乳液狀,精華很易推開,但吸收度不算即時,始終要透過按壓才可以令精華發揮用處!


BA姐姐教我大約要用5泵的份量才算足夠,因為按摩是需要多一點份量的,相信大家都理解這一點。

我們先把5泵份量的精華放在雙手的掌心上,把手肘放在膝蓋位上,之後就跟著下圖來按摩啦!


按摩的時候給點力,這可以加強按摩完的成效。
還有這五個按摩步驟,約維持十至十五秒,短短三分鐘為妳打造V形臉啦!


可能光看圖不太理解,大家可以參照一下短片,那就簡單得多了!

我個人用了約一星期,暫時未見有極大的改變。
但大家都明白到得V臉產品,大概要用上一個月才會有成果。
老生常談的一席話,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多做按摩,效果定必更好,因為至少加促了新陳代謝。

希望我用完一個月後,包包面的問題可以離我而去。

給一點小數據大家,一看完你會對Clarins 纖顏緊緻精華大大增強信心。
臨床證明,經過亞洲女性使用四週後的結果:
臉部曲線改善15.9%,下巴部位改善14.7%,臉頰部位明顯改善13.8%!

配合短短三分鐘的按摩,打造V形臉,不再沒可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