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新品] ANNA SUI‧觸目「蝴蝶眉粉盒」

好燒呀!秋冬季的ANNA SUI燒到我呀!救命!
我對新品「蝴蝶眉粉盒」簡直是火燒心呀!


今季的ANNA SUI時尚元素的靈感來自於60年代的版畫,若以彩妝詮釋,那就是一張簡單、乾淨的面孔和一雙明亮魅惑大眼。

廢話不多說,我就要立即介紹我最感興趣的ANNA SUI魔幻蝴蝶眉粉盒(HK$ 210)。

今年秋冬ANNA SUI設計了一款獨一無二的全新眉妝產品,ANNA SUI魔幻蝴蝶眉粉盒!可愛到不行呀!是女生都一定會喜歡的!

外包裝設計是ANNA SUI品牌元素最經典的蝴蝶結造型,打開魔幻蝴蝶眉粉盒,可以看見漸層的眉粉色調,讓女孩們可以輕鬆畫出自然又不生硬的眉型,創造出立體層次感,共有三種不同的漸層色選,搭配不同髮色,讓女孩的臉龐能夠更加清晰聚焦,呈現最完整的妝容!


見到實物就更加想買呀!真的好美~而且剛好自己慣用的Kate眉粉已經用完。
到底要不要入手好呢?我又是今個月生日耶,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好不好?
而漸層色的眉粉,mix起來用應該會更soft呀!我好喜歡呀!

我想你們都應該被這個美到不行的「蝴蝶眉粉盒」,燒到吧!哈哈!



另一新品就是ANNA SUI 魔幻炫色眼線筆,有五種色調。
眼線筆的質地滑順柔軟,具防水功能,更好上色,可以加強眼型輪廓及眼型,創造迷人炫色效果,讓擔心眼部會因為容易出油而導致暈染的女孩們無後顧之憂,隨心所欲使用五個不同迷人色彩勾勒出最魔幻的眼神!混合珠光的鮮活顏色賦予雙眼深度與表情,注定擄獲所有目光焦點!


我在外國的網頁上找到試色圖,單單看起來,眼線筆的的閃粉不均。
不過五種色調都好美呀!藍、綠色都很合我心意呀!
眼線筆最易出現暈染的情況,特別是眼油豐富的女生呀!
但這支ANNA SUI 魔幻炫色眼線筆,就是說到防油防水都很出色,不妨一試!


以上這新品看起來很少一支,應該會是液體的眼線液。
非也!非也!它是ANNA SUI 魅眼教主超搶眼濃睫膏,濃睫膏呀?!

到底濃睫膏是什麼東東來的?濃睫膏以獨創彈性薄梳刷頭,不刺激眼睛,可輕鬆刷在睫毛內緣,填補睫毛之間的空隙,創造出無比完美的隱形眼線,瞬間放大你明亮的雙眼,而均勻地刷在睫毛外緣,更是瞬間增加睫毛的濃密度與色澤,濃睫魅惑令人不可置信!


老實講,我自己沒有太接受得來這支水感很重的濃睫膏呀!
我在外國的網頁上找來了試色圖,那藍色和桃紅色,我真的接受不到呀!
感覺像水彩,塗上眼不知是什麼效果了。我比較可接受得來的是黑色。
我都是認為水感很重、很實色呀!化出來的眼妝應該會挺誇張的!


ANNA SUI的秋冬系列新品,還是「蝴蝶眉粉盒」最觸目,最得我心!
好想入手「蝴蝶眉粉盒」,你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