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麥當勞瘋魔全港‧齊齊分18件麥樂雞

上個月,大家都開始問一個問題「你吃了18件麥樂雞嗎?」
沒有錯!因為香港於七月份推出了麥密分18件麥樂雞,並配以4款麥樂雞滋味醬。

而我亦很高興,可以率先試到18件麥樂雞及4款麥樂雞滋味醬。
來看我當天的花絮吧!
當天,麥當勞舉行了「麥當勞夏日親子麥滿Fun」活動。

到底「麥當勞夏日親子麥滿Fun」活動是什麼東東來的?
當日我見到房祖明與G.E.M即席向武術師傅學習功夫招式,之後更跟一眾小朋友們耍功夫,眼見
房祖明耍得有板有眼呀!


其實呢!
麥當勞是個良心的企業,是次把功夫這項運動融合於飲食文化中,令小朋友及家長們更關注「均衡飲食、運動積極」的生活模式。

在活動快要結束時,麥當勞更分別贈送造型可愛的巨型麥樂雞及開心樂園餐餐盒給房祖明及G.E.M。兩位立即變了大細路一樣,很開心也很驚喜!


為大家送上一張麥當勞叔叔與房祖明及G.E.M的合照!

活動過後,當然就是吃一餐啦!你說對不對?不竟耍功夫也用了不少體力!

在吃東西之先,為大家介紹一下功夫熊貓為食咭。
功夫熊貓為食咭一套共4款,並可於有效期內無限次使用。我把功夫熊貓為食咭分了給家人,家人們都好喜愛!


只要購買咭上「A區」食品,便可免費獲贈「B區」食品。功夫熊貓為食咭售價格為$10一張,而珍藏版套裝則售$40,每款均配以生動可愛的功夫熊貓圖案,極具收藏價值。

正式入正題啦!各位!

麥當勞所推出的18件麥樂雞,目的是讓大家可與親友麥密分。不要一個吃掉呀!會很飽很膩!


8件麥樂雞更搶先配齊4款人氣麥樂雞滋味醬,包括蜜糖芥末醬、芝士醬、芝麻醬及蒜蓉辣椒醬,款款惹味獨特,4種不同滋味。個人好喜歡芝麻醬,整個芝麻醬快給我一個吃光光!


好吧!來見4款麥樂雞滋味醬的真身啦!我最大驚喜是芝麻醬真的有一粒粒的芝麻在內,實在很香很美味呀!我喜歡,超級喜歡!蜜糖芥末醬也不差,芝士醬就很濃郁,唯是蒜蓉辣椒醬就平凡了點,有點像一般的辣醬,沒太大的特別。


滿滿的
18件麥樂雞呀!我們要合三人之力才吃得完。相信一個吃掉18件麥樂雞的話,應該會一年內都不想再吃麥樂雞吧!所以還是聽我講,分享對自己又快樂,人家又開心。

有吃的,當然也有飲的啦!你說對不對?!

今次
麥當勞推出了芒果特飲(左)及青蘋新地樂(右)。


芒果特飲,芒果味道配上爽口果粒,味道清新怡人,小朋友應該會好喜歡的!而青蘋新地樂,青蘋梳打配上雪糕新地,清爽感覺帶給你萬分
驚喜。我們一致認為青蘋新地樂值得飲過再飲,因為味道很配,好好飲!

講完飲品,就要講甜品了啦!
是次麥當勞更加推了黑加侖子新地(左)及香芋麥旋風(右)。


老實講,我已經被那18件麥樂雞弄得很飽很飽,差不多再吃不下東西了!所以
黑加侖子新地我並沒有試呀!感覺它跟平日的新地沒兩樣,只是轉了濃郁黑加侖子糖漿,加上花生碎,相信口感味道都有保證的。

香芋麥旋風我就有吃了一半吧!因為個人超喜歡麥旋風,又很愛香芋味。所以這次的香芋麥旋風正合我心意呀,呵呵~麥旋風加入香芋醬,再加上Oreo碎粒,兩者出奇地配合,味道超濃郁,大人和小朋友都會超喜歡。強烈建議麥當勞把這列入為日常menu中呀!

最後簡單一講"
開心樂園餐"!已經不知多少年沒點過這個開心樂園餐了!

麥當勞更以超值價$15發售漢堡飽開心樂園餐,小朋友們更可隨每個開心樂園餐獲得功夫熊貓精美玩具,一舉兩得,為夏日帶來麥麥歡笑。我自己就最喜歡那個
開心樂園餐外帶盒了耶!哈哈!久違了!見到開心樂園餐外帶盒重生,有一絲絲的感動。相信你跟我一樣,童年時總有開心樂園餐外帶盒陪伴過!對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