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超詳盡Review] Guerlain必修課‧夏季補濕之道

借個機會分享少少近況,家中的"老爺"電腦又不行啦!
才換硬件不到三個月,又壞!!!! 唉!!!
我是不是該恨下心腸,把電腦全換呢??

正正因為這樣,我Blog的更新又開始慢了!我也很不好意思呀!

我會努力寫好我Blog,偷偷借用上班時間來打文,各位就等等我啦!
**********~分****界****線~**********

炎熱的夏季中,不開空調應該很難睡得入眠吧!但是開空調就有機會抽乾我們肌膚的水份。如果你可以堅持不開空調的話也不一定可以完全避免得到水份被抽走,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外在因素如日曬、常喝咖啡和進出冷氣房間,都會把皮膚中的水分帶走,導致乾燥的情況。

而正正亞洲人的肌膚鎖水層普遍較薄,因而此類膚質特別容易出現水分流失的情況,影響肌膚細胞的自我修復以至細胞更新等功能,令肌膚出現暗啞和乾燥問題。
到底我們該如何預防呢?今次會由Guerlain教我們夏季補濕之道。

看到這個包裝,你又意會到什麼嗎?

這個包裝紙,都是Guerlain歷年來得到過的美容獎項。
我小心翼翼地把包裝紙拆下,而且更好好保存下來,因為真的好美、好華麗。


終於見到真身了!哈哈!
這是一盒Guerlain Super Aqua-Serum Set,這個優惠套裝在8月31日前購買,就可以$1440買得到啦!而它的原價要$1717,省下了$277呀!


Guerlain Super Aqua-Serum Set(特效
凝補濕精華套裝)包含著:特效凝補濕精華素 50ml(貨size)、特效凝補濕爽膚水 50ml、特效凝補濕日霜 3ml及特效凝補濕精華面膜一片。


其實一支貨size的Guerlain特效水
凝補濕精華素就已經是$1440,又即是說買一支精華素就送你爽膚水 50ml、日霜 3ml及面膜一片。真的很不錯的優惠!不要錯過!

標題講到,這是Guerlain必修課,為的是教大家夏季補濕之道。到底Super Aqua 系列有什麼個人之處呢?


相信大家都知道Guerlain 的 Super Aqua 系列一向都是補濕王牌。Guerlain 的研究隊伍發現,原產於也門的沙漠玫瑰,於最乾旱的地方仍能生存。因此Guerlain便把沙漠玫瑰的精髓部分,研製成具強效補濕功能的沙漠玫瑰複合物,並把它注入Super Aqua 系列之中。

Guerlain Super Aqua-Lotion特效水
凝補濕爽膚水 50ml


其實,一倒出
爽膚水,我就嗅到一鼓玫瑰花味及酒精味呀!心想有點怕怕,會不會因為香料性質而弄到敏感呢?幸好的是,香料都沒對我造成影響,其間都沒有出現任何敏感情況!爽膚水一上面就快速滲透,吸收的很快!它是水一般的質感,塗用後是很清涼。
爽膚水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於鎖水功能不俗可以讓肌膚處於最理想保濕狀態,對隨後塗上的護膚品就更吸收。而且爽膚水有輕微去除老化角質層的功效,更有清除多餘油脂效果喔!不錯!這支爽膚水值得回購!


接下來,就是Guerlain Super Aqua Serum 特效水凝補濕精華素 ($1,440 /50ml)


Guerlain 的Super Aqua Serum 特效水凝補濕精華素,有超凡的鎖水能力,可為肌膚形成保護屏障,保護肌膚免受游離基影響,同時刺激天然補濕系統,解決乾燥問題,防止衰老表徵提早出現。


此外,這特效水凝補濕精華素蘊含高度集中的保濕及抗衰老因子,可帶來持久的補濕作用,令肌膚潤澤柔軟,重拾飽滿。另外,Guerlain 的包裝設計好美唷!海洋寶石藍呀!


泵裝設計,方便衛生!但產品的開口較小,要多按幾下才按夠份量!


精華素呈透明白色的乳液狀,不像一般的精華很水很水的情況。與其說它是"精華",倒不如稱它為"乳液"。又或叫"精華乳"也行!


雖然說"精華"的質地是乳液狀,但上手後亦很好推,一推開就有一鼓濃郁的玫瑰花味飄過來。坦白講,如果你不愛玫瑰花味的話,也許你不會很喜歡耶!

但由於質地較厚潤,大概是因為質地是乳液狀的關係吧!所以需要較多的時間來吸收,待完全吸收後,可以稱得上沒無黏膩感。用後清爽度都處合格水平!塗上面的時候不會有「拮拮」的感覺,反而很舒服。其後再觸摸肌膚,會覺得很嫩滑!

這支精華在晚上兼開冷氣的時候用,就很一流了!因為它的滋潤度真的很高,但就沒有因為太滋潤而讓我長出煩惱的粉刺或痘痘問題。這支精華即時的補濕度就真的很好很好!都不用我再多講什麼,真的為肌膚大大注水呀!稱得上長效補濕呀!可算是超高水準呀!

如果你嘴唇跟我一樣也是乾乾的,不怕精華一小點在嘴唇上按摩,待精華吸收後,你會馬上就發現嘴唇變得很柔軟,同時會覺得唇紋都減淡了耶!

平心而論,我用了好一段時間,我覺得皮膚光澤度和彈性都有所提升呀!即使這支精華索價$1,440,但當你一用過之後,就自然會愛上,其補濕效能真的很非凡。


Guerlain Super Aqua-Day 特效水凝補日霜 3ml


質地十分容易推開,加上其質感確實非常細緻柔滑,塗抹後令肌膚滋潤有彈性,但仍能保持清爽不黏立的感覺!日霜能緊貼肌膚,不會留下任何油膩感覺,有效長效地為肌膚補濕。


個人覺得味道有點偏濃(比精華及爽膚水更濃),塗後不時仍嗅到其味道,我想香料成份頗重!但也沒有因為這而造成敏感,所以仍是可接受的!而這補日霜有防曬度包含在內,所以用完它可以不用多上一層防曬用品也不錯呀!


Guerlain Super Aqua-Mask 特效凝補濕精華面膜一片

濕精華面膜,每次敷十分鐘,效果最佳。


蘊含活性成份相當於30ml的精華露,將深層保濕抗禦歲月痕跡護理的效果注入肌膚之中。


來吧!見一見面膜的真身!你看,是水潤潤的,可見精華滿滿的。


貼面度方面,鼻位還是差一點點,但敷完之後感覺好水潤,還可以將精華按摩推至吸收,千萬不要過水洗去精華喔!另外,敷面膜時沒有「拮拮」的感覺,即表示著面膜不會引致敏感。但玫瑰花的花香味依舊!


面膜能緊貼整個面形,貼面度很好,沒什口的剪裁部份反而更貼面。而且精華都不會滴滴滴,緊緊貼於面上。敷著面膜可以做什麼都可以呀!十分方便!最大的感受就是,用完它,隔天上粉底時,不會有卡粉的現象。


待我敷完面膜之後,我發現包裝袋內仍有不少精華呀!
當然我們也不可以浪費掉!


你看!倒出來的精華真的不少呀!我倒出來塗在頸部,有防止頸紋產生!


又可以塗在手掙位置,可以防止及舒緩手掙位置的乾燥。


讓大家看看沒剪裁部份的面膜,其實蠻大片的!沒想到它可以那麼貼面。


Guerlain歷年來得到過無數的美容獎項,可見產品的功得到不少人的認同。
而我自己對Guerlain Super Aqua系列也有很高的評價,如若玫瑰花的味道可以減淡一點,相信會更得人歡心呀!

再次提提大家,Guerlain Super Aqua-Serum Set,這個優惠套裝在8月31日前購買,就可以$1440買得到啦!不要錯過呀!

感謝Guerlain,也感謝閱讀了這篇文章的妳,因為真的很長篇、很詳盡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