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新品] RMK 2011 秋冬系列的光芒四射

我的電腦又失靈了!弄得我沒法子出文呀!
許多相片都在電腦裡頭呀!這個假日又要來個搶修!唉~

睇見有空餘時間,我就又寫一篇新品介紹啦!
先講明喔!今年的RMK秋冬系列於明天(即8月19日)就發售。
如果你有幸被RMK秋冬系列燒中的話,別想太多,明天就去買回來吧!

RMK秋冬系列是以 『Dusty Bright Colors』 為題,個人覺得must-have item會是那雙色眼影組合,因為這
眼影組合有兩種不同質感,很特別。


RMK Dusty Bright Eyes 雙色眼影組合 (HK$360/全6色)


這個雙色眼影組合的個人之處在於,以Cream狀眼影和Powder狀眼影而成。
上層為Cream狀眼影,是防水處方,應該會很顯色的,加上它可瞬間貼合於眼瞼上,同時形成薄膜,讓色調持久不脫。而下層
Powder狀的眼影珠光感很重,是可其的閃爍亮麗,並可與膏狀眼影互相交融,塗上後亦不會結塊,塑造出非一般的眼妝層次。

個人覺得,這個雙色眼影組合很值得一買。
我應該會去counter試一試色,合心意的話可以打包一個回家,
一定不會多過一個,因為每個要HK$360,挺貴的!


RMK Creamy & Powder Eyeshadow Brush (HK$250)

用上高質素的眼影,當然不可缺少毛質一流的兩用掃。
這是是伸縮式雙頭刷頭,特別一提霜狀眼影的
刷頭,不會在刷子上大量堆積,下次再用時產生不均勻現象就不用發生。


RMK Sheer Powder Cheeks 限量3色胭脂 (HK$370)

光澤感挺重的胭脂,帶有輕微的修容作用。
今年整個妝容的重點都放在眼部,所以胭脂帶有微微色彩就足夠了!
RMK 限量3色胭脂為粉紅偏光珠光的棕粉紅,健康時尚印象的橘、增添女性化優雅紅感的玫瑰咖啡。



RMK Gloss Lips 唇彩(HK$190/4色) RMK Nail Color EX甲油(HK$120/4色
兩款產品,有一款色調是一樣的,就是deep red。
deep red色調和光澤正正可以帶出女人味,有深邃感,你的個性和妝容可以融為一體了!同時也可把女性的優雅感推上高峰。

光芒四射的眼妝,今季不妨留意一下RMK 2011 秋冬系列。
『Dusty Bright Color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