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 醇厚幼滑。NESCAFE極品白咖啡 -


一杯熱騰騰的咖啡,是否你的精神食糧?!
對我而言,這答案是絕對的!每天不喝過熱騰騰的咖啡,總是心有不適的樣子。
不知你看到以上這杯咖啡,有沒有立即去沖調一杯咖啡的衝動呢?!
(謎之音:有沒有覺得咖啡杯很漂亮?哈哈!)



日前,我就很高興得到NESCAFE極品白咖啡的試飲邀請。
內心很興奮,我這個愛咖啡的人,咖啡試飲邀請真的來者不拒呀!


不得不一讚NESCAFE品牌,不是單單送咖啡給我們試飲,還很有心的送了我們一套咖啡杯,而且更花了點心思,讓我們可以DIY屬於自己的完美咖啡杯呀!
以上就是我所設計的,有沒有很喜歡?!簡簡單單一句 I LOVE YOU比什麼都來得重要,身為女生,緊記要有勇氣去對面自己的內心,及時說出自己感受,這才無悔!


話說回來,今次的主角NESCAFE極品白咖啡。NESCAFE極品白咖啡有分原味及無甜口味,咖啡香迷人滿足,口感幼滑豐厚。我相信NESCAFE極品白咖啡給你前所未有的極級享受。


我就先試NESCAFE極品白咖啡原味三合一即溶咖啡飲品一盒10杯裝 (價值: $35.9)


一倒出咖啡粉就已經嗅到一陣陣醇厚的咖啡香,我個人很喜歡這些即溶咖啡的包裝,因為方便嘛,如果又要我加奶加糖,想起都覺得煩。所以這些即溶咖啡的包裝,一包有齊咖啡、奶及糖,比例也調好,絕對是為忙碌香港而設的。


NESCAFE極品白咖啡味道十分醇厚幼滑,而口感也十分豐厚,咖啡與牛奶的完美比例也合如其份,咖啡與牛奶都各不會搶掉對方的味道。但略微有點過甜,相信每人口味都有差異,而我本身就是愛吃清淡東西的人,所以原味的NESCAFE極品白咖啡對我而這就可能微調一下會比較好。幸好,NESCAFE極品白咖啡有專為我這些人推出無甜口味。其實無甜口味就是把糖精拿走,對我而言是大拍手掌之舉。雖然無甜口味有點太清淡,但正好可以真切感受得到咖啡與牛奶的完美比例,絕對會令我想喝完一杯再一杯呀。


我的咖啡最佳伴侶,當然是朱古力餅乾啦!而我自己鍾情GODIVA的朱古力餅乾,因為GODIVA的朱古力可以造得很純正,吃起來會感受得到朱古力的好。


GODIVA朱古力餅乾真的定價有點貴,卻有好味得有點過份。
當你吃過一次以後,就會明白為什麼GODIVA的朱古力餅乾值這個價錢。


有一杯NESCAFE極品白咖啡,再配上GODIVA朱古力餅乾,這才叫完美。
若然要為這組合加上最佳享受咖啡的時光,一定會是一個懶洋洋的下午,無憂無慮地看著書本,閒時來一口咖啡及咖啡,人生其實可以很簡單,懂這簡單就可以心存幸福。


哈哈!以上是我與咖啡的自拍照!有點小搞笑!
再次感謝NESCAFE!有心思的品牌!
DIY屬於自己的完美咖啡杯環節,我真的很愛,很有心思,期待下次!

提提大家,2012年11月2日至11月29日買NESCAFE咖啡滿$50即可參加抽獎,羸取一卡美鑽呀!詳情如下:http://www.nescafe.com.hk/promo/WhiteCoffee/index.asp
買醇厚幼滑的NESCAFE咖啡,有機會羸取一卡美鑽,你還等什麼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