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 Clinique Overnight Mask。助你跟乾燥肌膚說晚安 -

相信大家都感受得到秋冬的寒意了吧!早幾天冷得要命!
以往一轉季,我的皮膚就一定發敏感的。但今年我仍然沒有起敏感喔!哈哈!

沒有敏感的原因,是因為今年我有CLINIQUE陪伴。

CLINIQUE皇牌Moisture Surge水嫩補濕系列一向極受歡迎,我自己每逄天氣比較冷都會把CLINIQUE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kief拿出來用,Moisture Surge一向都是CLINIQUE的皇牌補濕系列。

而我過往都有分享過MSE的文章(按此重溫!),而是次系列最近加入萬眾期待的新成員 - 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水嫩補濕晚間面膜,我稱它為"泵水面膜"。灑花!這對我們一眾乾妹妹,實屬一件天大的好消息呀!

"泵水面膜"真的超好用,雖然是在我意料之內呀!但我是真心地好開心起來!

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水嫩補濕晚間面膜 售價: HK$290(100ml)


CLINIQUE全新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水嫩補濕晚間面膜具不含油分的乳霜配方,於晚間給予乾燥、脆弱的肌膚充裕的營養補給及源源不絕的水分。

來點官方小介紹:毋須清洗的面膜於晚間睡眠時,能鎮靜肌膚,紓緩肌膚在日間受到環境污染物的侵害,同時防禦及清除日間累積的氧化壓力,持續提升肌膚的水分屏障功能,整晚發揮補濕鎖水功效,無懼水分流失,讓肌膚於早上醒來時水凝亮澤,上妝時更貼服,乾紋減退。


面膜可於晚上完成基本護膚之後使用,有點像sleeping mask呀! 哈哈!
沒錯!它真的可以當作睡眠面膜使用,無需沖洗,有助夜間保養肌膚。

個人用了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水嫩補濕晚間面膜應該有近一個月了吧!(除了去旅行那幾天沒帶去外)它的質地很易推開,由於補濕極高的關係,本想吸收能力會慢一點,但出乎我意料之外,它竟然也可好快好快吸收得到。


當然可以薄敷一層就足夠,但由於本人乾底又易起敏感,所以就塗厚厚一層才睡,等了數分鐘就不會再有黏黏的感覺呀!隔天再用水洗面即可!

用後都沒有敏感或不適情況,感覺每人都合用吧!隔天起來皮膚就會水水嫩嫩的! 肌膚變得有光澤,生活的壓力一掃而空!除了用來敷面外,大家可以用它來敷頸、敷手背,一起保養嘛。

還有呀!在天氣乾燥的日子,上妝是不是總是不順心呢!容易脫粉?我也有這問題呀!之後我就在我用粉底時加入了小量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水嫩補濕晚間面膜,再塗在面上,就可以感受到整個妝容都變得很貼伏!是真的即時感受到肌膚變得水潤。所以就說嘛!睡眠面膜不一定是晚間才可用的,只要用得合宜就什麼時間都可以用囉!

我個人強烈推薦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水嫩補濕晚間面膜,因為它可以令我沖走日間之疲倦,煥發水潤光彩,就連睡眠質素都好了起來。另外就是它毋須沖水,面膜也不會弄髒枕頭,正好為貪方便又心急的人提供最省時護膚!有了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水嫩補濕晚間面膜,我們這些乾妹妹可以正式跟乾燥肌膚說晚安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