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 秋冬交替之選。MENARD 漢方洗顏霜 -


來到十一月,又是秋冬交替的日子。
這個日子對皮膚易於敏感的人士,真的要多加注意,因為天氣突變,皮膚會一時間接受不了,所以我們要在護膚品上調節一下,好好預防。



當然,我今次又有新品要跟大家介紹囉!
來自日本的 MENARD 在今個秋天推出以漢方為主的 LISCIARE 水漾美肌漢方系列。




MENARD WASHING CREAM 洗顏霜 (HK$ 460/130g)


全新的MENARD WASHING CREAM 洗顏霜,在開封口會有膠片,確保衛生。
系列特別加入取自地中海區的珍貴黑種草精華love-in-a-mist extract,來抑制導致肌膚柔韌度下降的物質,還原肌膚彈性,再配以12種珍貴漢方草藥精華,達到提高表皮細胞的水密度、減淡角質層黑色素及預防肌膚變暗黃。


MENARD WASHING CREAM 洗顏霜的小冊子就建議我們用上兩粒黃豆的份量。
小冊子,可不可以來個翻譯呀?!看不懂日文耶!


我個人認為用起泡網較為易起泡,而且可以用較少份量就可以起到足夠的泡。

MENARD WASHING CREAM 洗顏霜是呈白色的,味道有點花香味,可以接受唷。
淡淡花香十分討好,香料味不會很重耶,所以不會剌激肌膚。



起完出來的泡沬很豐厚的,而且是軟棉棉的,真的做到泡泡綿密,我自己很愛這質感。


用的時候,先弄濕自己面部,然後把泡沬直接打圈上面就行。由於泡沫濃度很豐厚、很實,所以大大減低了手指頭碰到肌膚的機會。用後會覺到很乾淨,會感到泡沫能深入每個毛孔,清潔污垢及油脂,好像把表面死皮都帶走了一樣。另保濕度更是一絕,用後不會乾乾的,絕對沒有洗完面要即用toner的感覺。個人覺得它可將肌膚維持在良好的狀態,印乾面之後,再按一按面部就會覺得肌膚比之前柔軟有光澤,而且有降紅的效果呀!


可是這個價錢真的沒有很親民呀!四百六十大元一支真是有點貴!
但若然130g,每次用的份量都控制得好,就可以用上幾個月,都說得過去。
還有,如果沒有起泡網的朋友,在起泡的環節就要花上多一點時間,對於趕時間的香港人來講,就沒有太方便啦!希望品牌日後有機會出泵裝啦,因為方便很多耶!

以MENARD這大品牌,相信大家跟我一樣對它很有信心!
長用下去一定有明顯效果的,若然對產品有興趣,不妨到MENARD專櫃看看!
屬易於敏感的人士,就更加要快快到MENARD counter走一轉,因為LISCIARE 水漾美肌漢方系列適合作為秋冬交替,防止肌膚出現敏感之用。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