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打救頭髮脆弱乾旱。MATRIX奇蹟之樹亮澤修復精華 -

愛美的妳,總不能夠只保養面部及身體,也女對頭髮做好好的保養才行。
今次我就要為大家介紹MATRIX奇蹟之樹亮澤修復精華,超讚的產品!

MATRIX這品牌,已經不是第一次在我blog介紹了!
之前我都曾經體驗過MATRIX Colorcare Treatment,所以我對MATRIX很有信心耶!




MATRIX Exquisite Oil 奇蹟之樹亮澤修復精華 ($200/92ml)
我可以保證,MATRIX的產品雖然有點偏貴,但真的超級好用的,並沒半句謊言。


眾所周知,頭髮脆弱乾旱,因為愛美的女生不時電髮、染髮,我們除了定期修剪,還要多加保養。我們沒時間去焗油,但在家都要好好使用精華油為秀髮來一下保養。MATRIX新出的奇蹟之樹亮澤修復精華,混合獨特的天然辣木籽油配方,質地輕盈清爽,深層滋養每根髮絲及撫平毛燥。我們可以倒一點點精華油於洗髮後、護髮時、造型或睡前塗在頭髮上作為修復,緊記!一點點就好了,不要太多!也不要讓精華油沾到頭皮呀!


而我自己都有使用直髮夾的習慣,所以每次要在頭髮上使用直髮夾之前,我都會先用上MATRIX奇蹟之樹亮澤修復精華,為自己的頭髮做好防護。
(題外話:amika的直髮夾超好用的說!我這款是細夾,去旅行必帶!)

 
以上的before and after,真的是有圖有真相!
MATRIX奇蹟之樹亮澤修復精華用後令髮絲柔順不打結且貼伏,又可保護髮絲及增強亮澤柔軟感,我自己都很愛。以後再有什麼造型,都不再怕傷害秀髮喔!

相信染過髮的朋友都想讓秀髮更健康,MATRIX是一個好好的選擇!
不要只投資在面上,頭髮也很重要喔!
你也不想你的另一輕摸你的頭髮時,是卡卡的,對不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