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 有過去的女人。現在活得很好 -


曾經給朋友冠上了”有過去的女人”的稱號,但隨著時間的過去,我已經好了起來。並不是我自己說自己走出了、調整好了,而是我帶給他人的氛圍,讓人覺得我已經重回那個活潑開朗的我。

這陣子,有幾位朋友都遇上的感情的問題。
大家都來找上我,問我到底如何放得下,如何放生自己?!
我想我活得很好,已經不再是安慰自己內心的說話,而是我真正過得好。


長久的戀愛,讓人慢慢習慣了有一個人陪伴;有一個人疼自己。
當這個習慣突然間抽走,換來的就是不慣與不甘。
如果你還是覺得自己很痛苦的話,那表示你仍活在過去。

人;總有路是自己一個人走完。
面對著寂寞無助,不要覺得自己很慘,先不要對愛情有著過多的期待,你愈是轉牛角尖的話,那你就愈難走出,最後痛苦的只是自己。

回想起,在單身的日子裡頭,我是如何渡過的呢?!
曾經失控地哭,哭到無力,累透就睡去。又或做運動令自己累等等。
這些其實都只是舒發而已,並沒有真正幫自己療傷。

真正為自己療傷,是把過去的感情一切一切都跟朋友吐苦水。
吐苦水並不是要為了安慰,而是讓自己心中的抑壓都排出來。
當把所有說都說開了以後,就可以對那個人再也沒恨了。

單身的女人,真的要好好安慰自己。
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像我就是逃離香港,去旅行讓自己眼光可以更寬更大。
去食一點自己愛吃的東西,去煮煮飯,做甜點,讓自己的手藝更成長。
多點參加朋友們的活動,看見朋友們的幸福,自己都會微笑起來。
抽多些時間陪陪家人,他們是你永遠的後盾!要好好愛他們!

其實,當你真正看開了,就會自然活得很好!





近來,我換了手機,一口氣把五千多張有過去的相片都刪掉。
在刪去之前,我重看了所有相片一次,我發展我對相中人再也沒有恨了,反而只令我覺得有背叛感。原來,人曾經被背叛過一次就會變得不太容易再信人,我知道我這樣說對我往後的那位會有點不公平。

或許,這就是有過去的女人,所想要更多更多安全感。
我在想,如果我再投入一段戀愛,而又不時找不到他,不知他在哪的話,我想我一定會胡思亂想。又或每次在我需要他的時候,他都不能陪著我的話,我想我會很怕很怕。現在,給不了我安全感的人,我真的寧願繼續單身過日子,至少我不用擔驚受怕地過。

我依舊對愛渴望,很想去感受一個屬於自己的溫度。
很想有人攬著我腰、牽著我手、伏在他肩膀,期待著,轉身會遇見下個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