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 祈求天父。讓我有一個平安快樂的12月 -


十二月,才剛過去幾天。
但我好像經歷過很多事情,心情尤如在乘過山車一般的,高高低低!
本來是個很好的開始。開開心心去澳門看演出,懷著奮興滿足的心情回港。
可惜,回港後惡耗連連,勞動了一整夜,媽媽終於手術成功。

我只是一個普通女生,真心祈求天父讓我有一個平安快樂的12月。

十二月一日,踏上久違的澳門之旅,已經忘了有多夕沒有過大海了!
而今次去澳門的目的是到威尼斯人看享譽全球的The Imperial Ice Stars主演之《冰上天鵝湖》,真的期待了很久,終於可以圓夢啦!


《冰上天鵝湖》在澳門的演出已經在十二月一日完結,興幸地,我可以趕上了尾班車。小時候曾經跟芭蕾舞結緣,是隔多年終於再會面,眼球不敢離開舞台半秒,很怕會錯過任何一瞬間。



雖然即日來回,但在澳門的時光相當快樂。
澳門好像改變得蠻大,不少地方跟我腦海中的記憶已經有點落差了。
而我更特意到訪澳門氣質cafe - KAFKA。位置布拉格街的卡夫卡,不止街名有夠浪漫,就連卡夫卡的內部裝潢都十分有氣質,沒想到澳門也有一個讓人忘記煩躁的好地方。(有機會再出文好好介紹這間氣質cafe)

當我回港以後,終於連上了network,其後就收到家人們的whats app。
內容說到媽媽突間入院,當下子的我,完全腦袋空白,心很慌!
強忍眼淚,衝去醫院,在媽媽身旁守候著。

頓時覺得自己很不孝,在這個時間竟然去了玩樂。
內疚感很重。到底我在幹什麼?!
苦問自己,為什麼媽媽這麼需要我的時間,我卻不在旁!

面對著突如其來的一切,我發現我真的很弱。
大失方寸的一個人,很怕自己捱不下去,到底肩上的負擔還要背多久?
要照顧家人,同時又要照顧自己,我真的要有足夠的勇氣走下去。

不知歷時多少個小時,等候又等候,最終迎來好消息,手術成功!
媽媽也平安沒事,我的心也慢慢的定了下來。
爸爸已經沒有跟我們生活,我不能連媽媽都沒有,天父請不要對我殘忍。

人總不能貪心。
如若給我一個願望的話,真的希望家人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1 則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