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 首次到訪南丫島。氣質小店《南島書蟲》 -

今天,2012年的最後一天。
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很想用南丫島這篇文章作結。

南丫島,曾經是一個承諾。當這個承諾還未兌現,就已經向左走;向右走了!
然而,今年的平安夜,我終於踏上了這個美麗的南丫島。
人生活了廿多年,首次到訪南丫島。

看到這個景況,真的不敢想像自己仍然生在香港。
香港高樓大廈的深入民心,就連我都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球。

南丫島,平凡的美。




南丫島地方很大,但真正多人流的就只有一條小街而已。
看似還沒有發展得很完善,不過這正正是南丫島的純樸一面。
當天,我有去看看風力發電的大風車,真的很大型,可是供電還是不夠呢!


來南丫島,我想每個人都一定會去吃亞婆豆腐花。(當然,我也有啦!)
但今次要介紹的是一個我誤打誤撞去到的氣質小店《南島書蟲》。


氣質小店《南島書蟲》所賣的食物飲品都是以天然有機蔬菜為主,大家食很健康之餘,也好好享受這邊的慢步調。


我點了一份Eggs Orlando,最有驚喜的是牛油果炒蛋,原來兩者可以很配呀!
炒蛋不再獨沽一味,加入了牛油果就變得不平凡!大讚!
整份份Eggs Orlando,很適合女生享用,份量剛剛好!


我加錢點了一杯朱古力薰衣草咖啡,啖啖都有濃郁的朱古力,卻又帶點點清新的薰衣草香氣,真的令人難以忘懷。

氣質小店名為《南島書蟲》,就是讓慢步調的你可以坐下來好好看書,消磨時間,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希望我下一次再訪南丫島的時間,可以在這邊花個幾小時,真真正正做一個文青少女,享受一下生活。

最後,跟大家講一聲:Happy New Year!!! Much peace, love and joy to all of you in 2013.
2012年;我從不相信愛到學會感受愛的存在,應該算是這一年最大的收穫吧!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開開心心喔!2013再見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