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 Arnold Palmer Footwear。毛毛靴的mix & match -

首先,要跟平台及品牌那邊說聲不好意思。這篇文章遲到了!而遲到的原因,可以在我上一篇文章得知,反正就真的很抱歉。太多突然的狀況啦!連我自己的招架不住,當事情平伏了一點,我就快快把這篇文章完成,希望把影響減至最低。

 <第一款配撘造型。

不知有多久沒出fashion文,snapshot還是有出,但就只是簡單在Facebook、微博及Twitter那邊登而已。今次的fashion文就是要為Arnold Palmer Footwear毛毛靴,來一個mix & match的配撘。




美國品牌Arnold Palmer,以四色遮仔為記,亦很成功地打入了香港市場。
今年秋冬季繼續以毛毛靴,為你打造潮人風格。


今次我收到的Arnold Palmer Footwear為38號,比我自己的腳型大,即使穿了厚襪也是覺得很鬆。因為以前買某U牌的毛毛靴,我是買6號的,即是約為36-37號,所以是次38號真的有點難穿,不管如何,我還是把七款配撘造型都配好了。而鞋方面,就應該會轉送給他人吧!不竟,我並不想浪費了這對鞋子呀!


以上這Arnold Palmer Footwear名為Snow Princess呀!價格為$499!
其實Arnold Palmer Footwear都算得上為百撘易襯,加上鞋底以color blocking為主調,有一點點玩味時尚感在。Arnold Palmer Footwear內部的毛毛很鬆軟,若然可以厚一點會更好,因為會更保暖呀!


以上是第二至四款配撘造型,因為Arnold Palmer Footwear以黑色為主,所以輕易配上leggings或牛仔褲都不成問題。


接著就來到第五至七款配撘造型,這三款造型都可以展現出美腿,而穿Arnold Palmer Footwear又不會顯得腫。


總的來說,Arnold Palmer Footwear都是很不錯的鞋款,外形堂算修腳,加上易襯。
即使要你一連七天都穿著Arnold Palmer Footwear,也不會很傷腦筋吧!
希望你們喜歡我是次七款的mix & match啦!

其實,Arnold Palmer Footwear還有以上不同款式,我自己比較喜歡這圖的鞋款,可惜鞋款是品牌random派出,所以都沒有選擇的空間,不過不要緊啦!現在這款也不差,只是大了一點而已!哈哈!

Arnold Palmer Footwear價格很合宜,不像某U牌的毛毛靴動不動就二千元,所以大家不妨考慮一下喔!蠻有時尚感的Arnold Palmer Footwear,可以為你秋冬的衣著帶來一份新意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