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 在世界末日前夕。跟可愛小熊相擁 -

有沒有覺得很奇怪呢?!我竟然手抱可愛小熊呀!!
大家別誤會,並不是什麼那位他送,只是碰巧有品牌為我送上了小熊。

從小我就是一個不愛小熊的傢伙,因為家庭背景的關係,要學會獨立。
想起自己跟同齡的小朋友,真的有著一點點的落差。

管它的,反正明天就是大家所謂的世界末日,在這前夕,我要跟可愛小熊相擁也沒有很過份吧!加上,這隻10.5 吋的可愛小熊實在太有意思,因為這隻名為”愛心慈善熊”只售$39.9,而每售出一隻, Watsons(屈臣氏)將捐出 $5 給香港乳癌基金會。

能夠買到可愛小熊,又可以做到善事,何樂而不為呢?
很具意義的"愛心慈善熊"既可買來作禮送給朋友家人,又或自己,你所以捐出的一分一毫都是為著把關愛傳給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本地慈善工作。


為相熟多年的好友、家人、摯愛選擇一份貼心的聖誕禮物,讓大家都可以有一個溫馨的聖誕。不知道你們準備好聖誕禮物了嗎?有沒有因為交換聖誕禮物而大傷腦筋?以下我就要介紹一份又便宜又大體的禮物喔!
玫瑰花香護足組合,包括:室內拖鞋 + 足部潔膚露 75ml + 護足霜 75ml ($69.9)

這個玫瑰花香護足組合,同樣可以在Watsons(屈臣氏)買得到!在只有12度的冬天,有著它們可以使你有一個暖暖的冬季耶!又有足部潔膚露和護足霜,雙足一定會保養得好好的。就連雙足到得到照顧,還不夠貼心的呵護嗎?!So sweet!!!!

再一次感謝公關們及Watsons(屈臣氏)的貼心禮物!
提早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