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反推介] - 花蝴蝶下的高茶系列。金鐘C'est la B -

聖誕月;
又來到每月一次的高茶系列介紹,今次選來這個色彩繽紛的地方,是有特別意思的。
因為跟我一起high tea的朋友遇上了不開心的事,我很想利用這個顏色豐富的地方,令她知道這個世界很大,生活可以很快樂!希望她可以好好過日子,作為朋友的我永遠都在,記得有我這個後盾。

相信大家都認識C'est la B,最為大家熟悉都應該會是它家超有名又超級貴的蛋糕吧!今次,我並沒有去大坑的總店,反而去了位於PP的金鐘店,不得不說位置不算易找,除非你從金鐘廊那邊過去。從兩點開始的下午茶時間,星期天有著大量空座,嗯!水準有多高,大家都應該都幻想得到吧!


C'est la B的menu,依舊是大打花蝴蝶的色彩繽紛。
老實講,今次的高茶系列真是"反推介"!


PP金鐘店的C'est la B相比大坑的總店,真的比下去。
要坐在走廊上用餐,已經令我感覺很不討好,加上餐廳的佈置更是差太多。


當三層層架還未到的時候,由於沒什麼茶可以點,所以就先來了一杯咖啡,不錯不失啦!但涼得很快!一直都覺得咖啡不配出現在high tea桌上!


三層下午茶層架,終於來喔!單看的話,應該都會覺得不錯吧!
至少看著會覺得蠻開心、歡樂,心情都會跟著好起來!


頂層是蛋糕層,本來我對這層的期望很高,不竟C'est la B最有名的是蛋糕。
心想這三件蛋糕應該很有水準,但再一次證明希望愈大;失望愈大的道理!真的一點都談不上好吃,芝士蛋糕的味道也濃得有點過份,其他兩件都是過酸!(黃色那件叫SunShine,聞說很有名,但真的不解出名在那一點?!)
曾經有人跟我講過C'est la B的蛋糕味道很有層次,今回一吃以後,完全感受不到。


來到中層,簡直要用上"不知所謂"的形容詞。
先不說那些聰明豆是沒誠意之作,這層主打就是慕絲,真的沒有誇張,每一款都食了一、兩口就沒再碰啦!因為真的不好吃,完全吃不下,我不想虐待自己的胃。本以為頂層的蛋糕層已經夠差,沒想到真的"沒有最差;只有更差"。


來到底層的咸點,是唯一可以清光的一層。
黑色麵包皮的三文魚三文治,是整個三層下午茶層架中最好吃的啦!入口稱得上清新,應該用料上盛。而右圖的餃子,來到的時候,第一件吃的就是它,但卻已經涼了。還有,三文治卷沒有入鏡,那三文治卷就應該是我小學一年班都會懂得做的東西,實在太沒難度啦!


這餐高茶,承惠四百二十大元!
自問一向都樂於花大錢在高茶系列身上的我,遇上好吃的話,更會買買它家的曲奇等,以表支持。但今次C'est la B的下午茶,真的令我沒有很爽!真真正正是反推介!

如果C'est la B店家,有幸見到我這篇文章的話,我真的誠懇地希望你們可以好好檢討,三層下午茶層架是要精緻跟美味並重的。拿點誠意出來,我相信C'est la B是有實力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