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 橄欖修護之皇。PHYTO-C陪你過聖誕 -

PHYTO-C這個美國醫學品牌,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介紹,而我自己也十分愛這個品牌,每一次都必定能把產品用光光的!所以,當我一收到這品牌的聖誕聚會邀請,真的立即舉手參加!(雖知道我已經愈來愈少出席event,所以見回很多blogger朋友,竟然有一點不習慣。)

有橄欖修護之皇PHYTO-C陪你過聖誕,真的不用再怕聖誕節沒有美美的一張臉去參加party啦!你說對不對!



不得不大讚PR方面,很知道我們這一群沒人要的中女心聲。提供著外籍美男子跟我們拍照,讓我們感受一下濃厚的聖誕氣氛,哈哈哈!(我真的太久沒出席活動啦,竟然連拍個照都顯毫不自然,緊張到要死。)


擺放著滿滿的PHYTO-C產品,而全新SUPERHEAL O-Live橄欖修護系列成員SUPERHEAL O-Live Lotion(最高那支),產品於2012年末正式登陸香港。香港的女士們有福了!(下文有SUPERHEAL O-Live Lotion詳盡review)


另外要特別一提的是PHYTO-C推出supplement,雖然暫時在香港未能夠買得到,但經我再三查詢以後得知,產品有望於明年三月在診所發售呀!我手頭未有太多PHYTO-C supplement的資料,大約知道橙色那樽是針對關節問題,而綠色那樽是有助提升免疫系統。據說,連續吃兩個月就會見到有成效。


PHYTO-C那邊的公關也很nice的為大家介紹每一款產品,讓我們更進一步了解PHYTO-C品牌,令我們深深體會得到橄欖修護之皇,絕非浪得虛名,天然功夫做得很到家。


這次的聖誕聚會來到了cepage,餐廳是米芝蓮一星的喔!
第一次來到,覺得這邊很高尚呀!(講起米芝蓮,我又想起舊公司升上了三星!)


當日,來了一個超滿足又好味的午餐盛宴。(我發現我很久沒吃了好東西。)
我最欣賞的是以48度慢烹的Tasmania三文魚及帶子,真的超好味,味蕾跳躍得很要緊。而最後更有cake & cookies,有畫龍點睛之效,更令午餐的句點劃得更完美。


完結PHYTO-C聖誕聚會,我們每人就有一個小綠盒。(由大帥哥送到我們手裡,份外甜思思的!大帥哥更預早祝大家Merry Christmas唷!哈哈!)


今次試用的就是上述提到新品PHYTO-C SUPERHEAL O-Live Lotion ($1,150/30ml)。因為我家中的Lotion碰巧用完,所以就急不及待把這新品開封啦!不竟,保養品還是愈早用愈好,這個道理應該大家都懂。


官方小介紹:蘊含維他命B5、醫學級別透明質酸、蘆薈及積雪草等成份,結合橄欖葉SUPERHEAL專利配方,提供強效消炎、抗菌、抗氧及保濕功效,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提升皮膚緊緻度及維持皮膚柔軟滋潤度,能舒緩玫瑰痤瘡(Rosacea)、乾癬及濕疹等皮膚問題。


為什麼我一直都很偏愛PHYTO-C,是因為它的純天然,特別敏感皮膚都合用。

Lotion的質地不像cream那般難推和油膩,反而很易推開,延伸性很強,吸收能力也好的說。用起來會有一份滋潤感,待吸收後又會有一份乾爽,就是覺得吸收度很讚,也許是我的肌膚太夾吧!

當然,用了幾天都沒有任何的敏感情況,Lotion有蘆薈成份,它含有消炎及鎮定皮膚的作用。即使皮膚在一個敏感的狀態底下,可以使用這Lotion,我相信舒紅功效一流!Lotion有維他命B5有效深層滋潤皮膚,為肌膚注水及鎖水,真真正正可以有助皮膚,可以水滋過聖誕囉。

唯一缺點就是,這Lotion過千元,價格真的有點不太親民,所以我每次都"慳"著用。
我太快就被我用完這樽千元Lotion,真的會"肉痛"喔!
老實講,品牌送上這心意實在是太名貴了!要過千元,真的很厚禮!

感謝PHYTO-C的品牌及PR的用心,這次PHYTO-C聖誕聚會真的挺開心的!期待下次唷!(下次要有大帥哥喔!否則我們會很失望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