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記事] - 剛過去的聖誕。Girlz X'mas Party 2012 -

聖誕已過;新的一年快將來臨。
剛過去的聖誕,大家又怎樣過呢?!
我跟朋友們的Girlz X'mas Party 2012,今年就去了Just Climb辦Party。

今年的Party,真的令我們很開心、高興,讓我們真真正正感受到節日氣氛。
不得不打從心底說Just Climb真是一個辦Party的好地方!

我想大家都有一個開心、難忘的聖誕節啦!

而我正如我Facebook所說,我心情起了點點波瀾,一點一滴聚集中。
我相信來年,一定要更美好!大家都要一起更美好!





我們這六位小妮子,就成了Girlz,自我們中學用這個名字開始,就一直用到現在。
如果,你有參與過我中學的人生,應該十分了解Girlz這字的由來。
Girlz一詞,當時真的引起全校震動呀!哈哈!


我們六位女生,大家有著不一樣的性格,不一樣的經歷!但我們多年來都相處得很不錯!雖然大家很忙,大家工作時間不一,所以平日都沒什麼時間聚頭,但每年的聖誕,不論我們多忙也好,都一定會相約一天來辦屬於我們的Girlz X'mas Party。


Girlz聖誕第一跳!哈哈!
我們之間有人是「老鼠屎」呀!!每次都跳不到!!
到底誰是「老鼠屎」,上圖很明顯有答案啦,聰明的你;一定看到。


當日的X'mas Party辦得很大型,有幾十人一起大玩特玩。
由於地方夠大,空間感超足,再次證明Just Climb真是一個辦Party的好地方!


X'mas Party又怎會沒有交換禮物的環節,我們在畫鬼腳呀!
這六位女子,把一張平凡的畫鬼腳,變成在玩”天下太平”似的,真要命!


今年我們加插了聖誕cup cakes,令濃濃的節日氣氛推上更高一層呀!
下年的Girlz X'mas Party,要keep on有這個環節呀!


Girlz X'mas Party 2012 圓滿結束!開心、盡興、快樂、滿足!
這晚大家都笑得很開心,大家的笑容已經牢牢印在我腦海內!
只是時間有限,可以留久一點就好了!為什麼隔天要上班!嗚!!!


期待我們下一年的X'mas Party。
Love is all aroun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