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 我跟明星一起踏上。McDonald's「夜光巴士」-


呵呵呵呵呵~不要羨慕我!我跟Ella & Pakho合照呀!
他們二人都超nice,而且Ella的鬼妹仔性格令我對她更大大加分呀!

到底我去了什麼活動,可以跟兩位明星合照呢?!一起看下去吧!!!




其實,我參加了McDonald's「夜光巴士」車上派對,兩位明星(Ella & Pakho)毫無架子,在車上提早跟我們一起慶祝聖誕節呀!


在「夜光巴士」車上,Ella & Pakho跟我們大玩小遊戲,雖然車上人數並沒有很多,但氣氛依然很高漲。想起大家玩遊戲所出的古惑招數,真的令我捧腹大笑!


而Ella & Pakho更很nice的跟我們一眾Blogger朋友合照!好親民呀!


當我們的「夜光巴士」到金鐘以後,Ella & Pakho就馬不停蹄地接受很多謀體的訪問,當然少不了要介紹及分享一下McDonald's新產品 - 香辣雞腿 McDrums!


Ella & Pakho都異口同聲地大讚新產品 - 香辣雞腿 McDrums。
內裏嫩滑多汁,口感豐富,加上黑胡椒,更是香辣惹味。


全線麥當勞Double食品將提前至6時起供應,帶來屬於你夜晚,滿載Double歡樂滋味Mac Time!而今次要重點介紹的就是Double分享拼盤,因為拼盤有新產品 - 香辣雞腿 McDrums。


以上是A餐 Double分享拼盤,有2件香辣雞腿 及 4件脆香雞翼。香辣雞腿與脆香雞翼形成絕配,變奏出全新Double分享拼盤,將加倍香辣美味與好友一同分享。


可能之前的相片交代不了新產品 - 香辣雞腿 McDrums,有多大件。我相信以上這圖,你可以完全了解香辣雞腿 McDrums真的很足份量呀!哈哈!個人覺得香辣雞腿 McDrums,很惹味又很飽肚,加上香脆又多汁,令人食指大動之餘,更會再三回味!


全新Double分享拼盤有著不同的配撘,可按照自己當天心情,想食什麼就食什麼。


記得喔!每日夜晚,McDonald's 6時全線起動!IT'S MAC TIM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