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 走進電動潔齒的年代。Oral-B是你最佳選擇 -

就連洗面都已經進入了電動的年代,我想你家都不會沒有電動牙刷吧!
其實我個人已經用上了電動牙刷好幾年,回想起當時轉用的原因就是近智慧齒的大牙很難刷得乾淨,所以聽醫生的建議,就轉用了電動牙刷啦!

而我今次要介紹的是Oral-B Prof.Care 1000充電電動牙刷。
Oral-B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品牌,應該都不需要我多作介紹了吧!




盒子裡頭並沒有什麼多餘的東西,就只有一支電動牙刷及充電器。


唯一令我有點苦惱,就是插頭是兩腳圓頭的?!
那即是說,我要去買一個轉換頭了吧!有點小麻煩耶!希望可以改善一下下。


杯型刷頭設計完全包裹牙齒,適合每天使用。
但對我來講,這杯型刷頭有點硬,可能是我的牙肉比較易敏感吧!


再看看電動牙刷,只有開關制,並沒有其他多餘的鍵,即表示著這款電動牙刷只有一種清潔牙模式。


到底部的電動牙刷,會見到有充電顯示燈、低電量指示燈。
若然見到這位置的紅燈亮了以後,大家就要趕緊去幫電動牙刷充充電呀!


眼利的大家,都應該見到有這壓力感應燈。到底,這燈有什麼作用呢?


當這燈亮起的時候,就是給你明顯提示,避免過度用力。


講了這應多介紹,真的要劑上牙膏,我們一起來痛痛快快刷牙吧!


用電動牙刷刷牙,真的可以懶一下下,每分鐘左右轉動8,800次,前後震動40,000次,所以出來的效果都份外乾淨呀!加上,內置了2分鐘專業定時器,連帶隔30秒提示你均勻清潔口腔4個部位。

其實,用電動牙刷來刷牙是可以改善過度用力刷牙惡習,可以減少出現牙肉腫脹 、流牙血等症狀。當然亦都有效預防牙周病啦!但對我來講,最重要都是刷牙要乾淨,因為我愛飲咖啡奶茶的東西,往往都會令牙齒變得黃黃的。而電動牙刷就可以把牙齒刷得很乾淨,而且比一般手動牙刷多2倍潔淨效果!所以,這就是我一直愛用電動牙刷的原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