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 快閃檳城。嘉士伯 "Where's The Party?" 2012 -

Yoyoyooooooo,不知大家一直看我blog,對我的印象是如何?!
其實,一向給人感覺都是乖乖的上班族,但我也有貪玩的一面。
即使是貪玩,但我都很有節制的,至少我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放心!放心!

今年很榮幸可以有份出席嘉士伯 "Where's The Party?" 2012的活動,香港是第一年可以參與呀!就讓我為大家來個全紀錄吧!試想想,跟近二千人一起開party呀!真是一件很瘋狂的事!如果,你喜歡clubbing的話,你應該會樂此不疲!快跟我一起往下看喔!



陪我去參加嘉士伯 "Where's The Party?" 2012是一位我們相識十年都從未一起出國的姊妹,她簡直就是clubbing的狂熱份子呀!在她身邊,我是完完全全比下去呀!哈哈!當我領boarding pass之前完全都不知道嘉士伯 "Where's The Party?" 2012,所舉行的地點在那?!(嘉士伯那邊真的保密功夫做得很好)


而今年的嘉士伯 "Where's The Party?" 2012就是在檳城舉行。
當晚我們到詳檳城都已經很晚了,但仍然有一大班嘉士伯女郎接機。呵呵~


當然,少不了來一張大合照啦!香港的團友們!(其實大多都忘了名字!反正high過yo過就好了!哈哈!)


本以為這那晚下機就應該會讓我們到酒店好好休息一下,誰不知嘉士伯為了令我們加快進入狀態,帶我們去了全檳城最大的Pub - SOJU ROOM,而且更包下了VIP房給我們大玩特玩。


但我跟朋友都沒有很喜歡困在VIP房內,所以就跟幾名鬼仔去了Public area玩囉!
情緒正式推上高峰,clubbing就是要盡興,身體跟著音樂跳動起來。
男男女女貼緊的一起扭過夠,還有不停咬耳仔,回想起都覺瘋狂!!Yo!!
玩到三點左右,大家都有點倦意,所以就回酒店休息,因為明天才是戲肉。


終於來到嘉士伯 "Where's The Party?" 2012的登記場地啦!超級大型的活動,快將要開始了耶!跟近二千人一起,來自不同地方,一起clubbing實在是人生一大難以忘懷的事。


經歷了不知多少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了Hard Rock Hotel Penang內的Batu Feringghi海灘。(依然不解為什麼要去到那麼偏僻,坐車坐到很累呀!)廢話不多說,拿起嘉士伯準備進場!


跟嘉士伯 "Where's The Party?" 2012的佈景來張合照,哈哈哈!
(在我朋友身邊,顯得我腿很白很幼呀!呵呵~)


話明是Party,當然有一些輕量遊戲啦!
一向遊戲白痴的我,當然是挑戰失敗啦!意料中事!


嘉士伯那邊也很貼心安排了檳城的地道小食給我們大家,即使在party上狂歡,也不會餓壞肚子呀!而且食物的味道也很不錯唷!


可惜,天公一直不造美,下雨耶!
所以水上活動,基本上與我們無關,就只有腳板踏踏沙而已。
既然沒什麼好做,我跟朋友就瘋狂地自拍起來,才發現我朋友是自拍達人呀!


終於來到八時。嘉士伯 "Where's The Party?" 2012正式引爆!
大家都開始進入狀態,clubbing mode on! Yoyoyooooo!


相識與不相識的你我他,都一塊地玩起來。開心就是忘懷,管他什麼跟什麼!
台上的有著我們熟悉的梁漢文及Rubber Band,老實講,梁漢文的歌真的令大家yo不起來呀,還有幾首是完全沒聽過!><"(強烈建議嘉士伯下次找些可以rock的歌手來吧!哈哈!)


氣氛超好的嘉士伯 "Where's The Party?" 2012到清晨三點都結束了,相信在場每一位都很enjoy。場內有無限Carlsberg給你開懷暢飲,DJ明星們炒熱整場氣氛,及後更大放煙花,所有人都盡興而歸!而大家關心的,總是有沒有艷遇。答案是否定的,跳完舞;開心完就回酒店好好休息了!但真的不得不讚嘉士伯很成功地辦了一場盛大party呀!


好好休息了一晚,我就跟朋友在酒店周邊逛了一逛。
Bay View Beach Resort就是我們入住的酒店呀!是一間很不錯的酒店耶!


我們的房間內有一個小露台,雖然只是四星酒店,環境不錯吧!


外邊的風景真的很美,綠草如茵!心情都會自然好起來!


哈哈!搞怪相片!(攝在酒店周邊的倒後鏡。)


收拾好行裝,我們出發去機場了耶!
在長時間的車程中,我跟朋友們都睡個樂透呀!

 <我的腳很修長!
整個行程都沒什麼私人時間,唯有臨上機前在機場買點當地特產!這張相的亮點是我找到在香港絕跡已久的朱古力味Tiger餅及早前在瑞士吃過的超好味餅乾,灑花!灑花!


回程了!所有瘋狂事就留在檳城吧!
上圖是在機上看日落,由檳城回港的機程中所拍。再會;檳城!

再次謝謝嘉士伯,今年可以參加"Where's The Party?" 2012實在是我的榮幸。希望下年可以有更多香港人可以參加,大家齊齊飛到祕密地方,忘我地玩個幾天,偶爾放縱;一大樂事。期待下一次的"Where's The Part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