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真心分享] - 每個女生都有她的美白養生小撇步 -

如果有見過我真人的話,都應該不難道出一句『你很白耶!』。
即使未見過我真人,從相片都應該會覺得我好白。
以下相片都可以輕易看得出吧!哈哈!

其實,打從我一出世,皮膚就沒有很黑的樣子。當然要感謝我媽媽生我生很那麼白,聽媽媽說我很愛飲牛奶,不知是否有影響。但是天賜給妳好東西,後天也要好好保護才行。所以我即使有戶外活動,其防曨也必做足。所以,我想我對白晢皮膚也累積了不少心得喔!今次就來個真心分享,希望我的美白小撇步對你有幫助啦!

(申報:這篇文章真的純分享,並不涉及品牌贊助。多多支持!按下看吧!)



想美白功夫做起來沒有太辛苦,就要做足防曬功夫。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嘛!
一見到大大的太陽,你就會見到大大烏蠅鏡掛在我的面上!即使我們多勤力塗防曬及美白產品,有時候都會避不會陽光的光線。因為我們臉部輪廓較凸出的位置「Apple Zone」,特別容易受到紫外線的照射及外來的侵襲,令黑色素變得活躍及容易沉澱,甚至形成色斑,大大影響美白效果。 有見及此,我就以大大烏蠅鏡來擋一下紫外線的照射! 哈哈!這方法是最好的,以反射的方式,好讓自己不會受紫外線的影響。

之後不可不提就是日常防曬的產品。
不理冬天夏天,我們都應該要塗防曬的,因為紫外線無處不在(燈光也有)。如果不塗,萬一曬出黑斑,那塗多多的美白用品都沒有啦!而我日常自己愛用的Sofina,它的質地超水的,擠出一點就已經會流向四周,所以擠出適合份量就好了!其質地輕盈且透薄,十分易推,用後不會覺得有一層保護膜般礙眼,因為它真的很清爽。唯一,沒有很喜歡它的味道。單嗅它,就會覺得花香味,不錯呀!但不知為什麼,一塗身體,連體溫有點磨合的時候,就會變成『游泳池水』的味道,不知你有沒有這感覺呢?也正我還接受得到,那就算了吧!還是那句,難找到一件產品是完美的,我們就接受它小小的缺點吧!

接下來,就是重點防曬的產品。
夏天/戶外活動必備的SUNKILLER 防曬乳液,絲滑配方客易塗抹,質地清爽,不油膩,用後透明無瑕,無白色殘留。更含補濕成份,木槿、海藻、黃芩及絲瓜萃取,防曬同時護膚!個人覺得,只有30ml很快就用完,但其防曬效果其高,防水防油。基本上,去戶外活動並不能沒了它!防曬的質地很水薄,易推已經不在話下,加上延伸性很高,又沒焗束感!在夏天/戶外活動時,我都沒有曬黑,真的強力推薦大家!

還有,去印最強的喜療疤除疤啫喱,我自己就用完一支又買一支,喜療疤除疤啫喱成分中還有蘆薈精華、維他命B3及E,能加速傷口修補,保護免受紫外光傷害,淡化色素及瘡印之餘,亦有助肌膚再生,淡掉印班才是針對面部美白之道。不用全面都塗上喜療疤除疤啫喱,只要塗在紅印部份即可。

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對SONIA RYKIEL有偏好,但很可惜在12月27日已經是SONIA RYKIEL最後一天營業,其後就正式離開香港市場。唉!我真的很捨不得這個品質如此高的品牌,希望SONIA RYKIEL有一天會回歸香港市場啦!

SONIA RYKIEL美白精華的質地像lotion狀,很好推開且吸收得很快。它帶來清新草本花香,純淨香氣讓人感覺清新,不會覺得俗氣。即使有淡淡的花香,都沒有令我有敏感的情況。 這支SONIA RYKIEL美白精華,它含有蘆薈精華有效活化表皮及真皮層細胞,降解及加速黑斑的新陳代謝,同時加強肌膚裡的緊緻度。所以,我塗了精華都不會覺得乾乾的,反而在沒有很冷的時候,單用它就行了,不用再補塗cream! 而美白效能,看到我上圖的素顏照都不用質疑了吧!美白成果,我是花了三個多月才把自己弄得如此白裏透紅。用美白產品,真的別要急功,定期每晚塗上SONIA RYKIEL美白精華,就可以均衡面上的膚色,再而解決色斑及痘痘印的問題。

講到美白產品,當然少不了面膜,因為面膜可以很intensive地讓你加快美白效果。我選用的是SONIA RYKIEL 美白面膜,要特別一提這款面膜的質地是「凝膠質地面膜」(Bleed-gel mask),這物料可以吸收更多精華,保存大量美容成份。敷的時候要注意,較平滑的表面向外,先敷上半部,再敷下半部,敷15分鐘! 敷完感覺面部肌膚變得淨白,膚色變得均勻,而且好飽滿有彈性,用完一盒(6套)已經可以感受得到膚色暗啞問題得到解決,同時有讓著減淡紅印。個人很推薦這美白面膜,一星期用上一次都已經足夠,因為SONIA RYKIEL的產品很見效,這系列又稱密集式美白系列。

豆漿是由大豆所成,而大豆也正正有美白的成份。如果你受不了牛奶的話,不妨考慮飲一下豆漿。而我一向飲開的姜汁豆漿就對女生身體更好,可以保溫呀!這也可算是我的養生之道。多飲這個姜汁豆漿對身體好,對皮膚又好,真的很不錯喔!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帶傘出外的習慣,而我就有。不論天晴下雨,我都可以為自己買了一個安心。當太陽大到不行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傘子對你有多好,有多重要啦!

如果你怕每天飲豆漿很悶的話,不妨考慮隔天飲吧,而可以用檸檬蜜糖水做替代呀!因為檸檬有抗氧美白的功效呀,加上蜜糖可以潤腸,所以又是對身體好,對皮膚又好,加上便宜又天然嘛!

我相信內外夾擊,沒事是沒可能的!只要忍耐、有信念、有恆心即可!
擊退黑色素,重現美白小撇步分享就到這邊了!
是一篇真心的介紹!希望你可以花點時間細閱我的一文一字。感謝各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