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 Estée Lauder 眼部新品。誠意之作?! -

先小人;後君子。
我深信日前Estée Lauder 所舉辦的活動,真係令不少人感到氣結。
雖然大家當下都沒怎麼表露出來,但在Facebook上,大家都一一爆發出來!

一個大品牌,推出新品,想make noise,亦是人之常情。
而今次Estée Lauder 也很成功,因為是次事件成為了blogger界的大笑話。
成為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品牌想成功;還是失敗,真的是一線之差而已。

想知發生什麼事,當然往下看囉!

(以上就是我們這群一百位bloggers收到的試用產品,呀不對!是sample才對!是一盒只要是會員都可以換領得到的sample set 。)




話說,Estée Lauder 在上環辦活動,主力是大推新出的眼部新品。
活動辦於平日,我是跟公司請了下午假才可以出席,我是有誠意的。(重申:我是會挑活動出的人,若不然對品牌有信心,對新品有興趣,我才不會現身。更不是貪圖你什麼免費品,我想半日工資都遠多於這支眼部新品的價值!)


即使我們一群bloggers有誠意,又如何呢?
活動是下午4:30開始,我是大約4點左右才收到reminder及活動地點的地圖。
要知道活動地點一點都不易找,我個人覺得真的安排得不好。
再者,千叮萬囑我們不要遲到,說活動要準時開始之類,及後又是delay到不行。


話說回來,給大家看看產品-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erum Infusion全效眼底導入基因修護精華露的真身(HK$550 / 15ml)。


大家眾所周知ANR是Estée Lauder 的皇牌系列,故連我自己都對這新品大有期望。
各位讀者們,不要期待我們會有詳細的REVIEW呀!因為我打從心底不懂得為一支只有4ML的sample來寫出什麼,我只可以講眼部新品的質地近乎lotion狀,水水的樣子,眼部皮膚也吸收得算快。至於功效,我就答不了大家啦!如果我能說出有什麼改善,我真的對不住自己,4ML的sample都可以有顯著效果的話,人家就不用去買貨size產品啦!你說對不對?!

補一點官方小資料: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erum Infusion全效眼底導入基因修護精華露的質感無比清爽輕盈,專為呵護柔弱眼肌而設;它特具先進修復科技配方,在肌膚暴露於高濃度臭氧下,幫助抑制 100% 臭氧傷害 , 1次過顯著減退眼部肌膚所有老化跡象,包括細紋、皺紋、浮腫、黑眼圈、乾燥及膚色不均。


當日,有化妝師即場教我如何使用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erum Infusion全效眼底導入基因修護精華露,才可以把精華露的功效推至高峰。以彈琴手輕輕幫眼部按摩,用完精華露後,再加上眼霜。其實,我的位置比較後,基本上是靠聽的,都看不見台上在什麼。我想,這也是另一個安排上的不周吧!


最後,我想提醒一下Estée Lauder 這大品牌,blogger也是人,大家抽空出席活動是對你們品牌的一份尊重。試問一下,你們又有沒有對我們同樣有一份尊重呢?!

出席活動花上了我們寶貴的時間及金錢(不少人像我是特意過海的!),而且我更想提出一點Estée Lauder 在去年的時間已經試過跟blogger們鬧得有點不快,我想品牌那邊還是沒有吸取得到上回的經驗吧!

那次是一支美白精華試用,限時限刻的四篇文章,後來竟然要修改我們的文字。要我們所介紹的文章變得跟事實不符,當時我們一眾blogger都難以吞下這口氣。不竟這對我們太不尊重!我是次把這些話都攤出來說明白,我也不怕日後該品牌不再找我合作,因為一而再;再而三地超越我的底線,實在很難再忍。我也不期望品牌方面會有什麼跟進,我只是單單想道出品牌是次的”誠意之作”而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