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 Shu Uemura初春。輕盈水感底妝 -

我都忘了有多久沒有出妝文了耶!
下圖的底妝部份都是用上了Shu Uemura新品,無花無假。
當我接到新品的時候,就急不及待開來用了,因為聽過很多人說Shu Uemura的妝品好用,今次終於可以一試,實在是太激動。

我的皮膚一天比一天好起來,實在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唷!
希望肌膚可以一直好下去,2013年我要更美!




事不而遲,今日我會為大家介紹Shu Uemura新推出的”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 SPF35 PA+++”、專業遮瑕筆、新品”絲滑保濕雙效蜜粉餅”及五角形海綿。(感謝Shu Uemura的化妝師為大家揀選合適的色號)


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 SPF35 PA+++ ($345/50g/2色)
坦白講,Shu Uemura泡沫底霜很多朋友都是它的粉絲,而我自己卻是第一次用耶!
今次的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採用柔焦細緻科技,有效遮蓋毛孔,令妝容細緻柔滑,能吸走過剩油脂同時持久控油,全天不補妝都依然完美無瑕。


我自己泵了一球出來,用五角形海綿輕輕在面上拖拉一層,上面後發現質地易推,而且水份也十足,原來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加上了增強水感補濕配方及UV防護,有效打造水盈妝感及強效防護。

不得不多提一下,五角形海綿能特別準確塗抹面上每個細微之處如鼻翼位置,所以我很喜歡用五角形海綿呢!它不止可以修飾我們難以控制的位置,更可以以印壓方式令底妝更貼伏。


但我們上好了妝前泡沫底霜後,就要把面部沒有很完美的地方(如:眼袋、暗蒼印、雀斑等)遮蓋。當然我們就要用上專業遮瑕筆,不知為什麼這支遮瑕筆的色號,好像沒有很match我自己,有點偏黃的樣子。是燈光問題?還是真的不合我呢?


化妝師告訴我們這支專業遮瑕筆,除了遮黑眼圈等遮瑕外,如果想眼影更持久顯色,可以用專業遮瑕筆將遮瑕液點在眼蓋上當base使用,輕印以均勻眼蓋膚色,然後再搽眼影就會更持久。我自己親身用過這支專業遮瑕筆,起初擰極都沒遮瑕膏流出來,幸好擰了許多許多下以後,就行了。遮瑕膏比較稠密,所以推起來要加上手指頭的溫感,才容易推開,但它的遮瑕能力挺高的,塗一層就可以把瑕疵都去掉耶!


來到最後一件新品”絲滑保濕雙效蜜粉餅” ($370/10g


Shu Uemura推出全新的雙效雙色蜜粉餅,能持久定妝,並針對性解決乾燥暗啞及出油溶妝問題。個人一用覺得不厚粉,輕輕一印一推已經可以簡單地把蜜粉上面,很貼伏。加上,粉餅細緻,更易隱藏瑕疵部位!在街上補補妝,也來得方向快捷。


由素顏,到用上Shu Uemura底妝,再加上眼妝、唇妝,整個人立即精靈起來唷!
我自身皮膚白得來偏紅,所以Shu Uemura的化妝師給了我一個小貼士,粉紅系的東西跟我八字不合呀!選擇底妝時,盡量選帶微黃的tone調,因為這才可以調正膚色。如果膚色偏紅再用上帶粉紅色的底妝時,那就即是紅上加紅,很容易走火入魔,變關公囉!

所以呀!多提大家一句,買底妝用品都是到counter試清楚顏色才好買!
今次我介紹的Shu Uemura初春底妝,不但輕盈且有水感,大家不妨一試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