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 基因智能方程式。從SOTHYS面膜找得到 -

SOTHYS這個法國大品牌應該不少都認識吧!
在現在的天氣裡,乾燥的冬季會帶走你肌膚內的大量水分。所以不時來一次面膜的保護程序實屬必要,而SOTHYS Hydra-nourishing Mask基因智能水樣滋潤面膜真的很值得推介,我自己也並不是第一次用這個面膜啦!故此,我更懂這個面膜的好,強力推薦!

SOTHYS Hydra-nourishing Mask基因智能水樣滋潤面膜(HK$450/50ML),暫時是我今個秋冬的最愛護膚品之一。




SOTHYS面膜之中,有一成份叫THI3。到底什麼是THI3?

THI3(Technology, Hydration, Intelligent on 3-dimension)是指從「自我調節」、「重拾平衡」、「延續保護」三方面發揮高科技智能水分概念。是不是沒有很懂呢?我也是!反正就是面膜中有著基因智能方程式。



使用方法:潔面後將面膜塗於臉頸,待10-15分鐘讓面膜全乾後用溫水清洗,每適使用1-2次。


SOTHYS面膜有一陣橙花香,因為一嗅就即刻感覺到。
而質地方面不油膩,水水的,所以很易推開,即是延伸性超強,可以在面上推到很薄很薄呢!


 在自己覺得比較乾燥、繃緊的位置(即是兩邊面頰),我就會加多一點,來個厚敷面膜。塗完全面後,再多用心按摩幾下,因為我們的手有一定的溫度,所以更可以把面膜的能量帶出來!


把面膜塗均整面,有剩的話可以拖拉到頸部。待個十多分鐘後,就可以用溫水沖洗掉。由於面膜質感豐潤,所以深層保濕功能真的很一絕,敷後這個面膜即時為肌膚源源灌輸水分,同時注入高度滋養和先進緊膚成分,保養皮膚就是這個大道理。待洗完面後,用手一摸自己會覺得肌膚柔順滑溜,而且多用可以為皮膚達加倍緊緻提升的效果。

如果約會或重要日子前才發覺自己皮膚乾燥不堪,這絕對可以作為急救之用喔!
價錢算得上合理(HK$450/50ML),其保濕功能會令你覺得物超所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