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 我。這一個女生很怪 -


不否認。
我,這一個女生很怪。

可能因為星座的關係,我是典型的獅子座,愛的都是與眾不同。
不要問我為什麼,就連我腦子都不清楚。



從小到大都不喜歡公仔的我,相比一般同齡的女生好像就欠了一份童心。
我不喜歡公仔佔著我的床,我的床上用品很簡單就只有枕頭及被子。
正正因為我不愛公仔,變得有點男生氣。哈哈!
過去的男朋友,每次都會因我不喜歡公仔,不知送我什麼而煩惱。

如果有人問我喜歡吃什麼,每次我都會答道:「我不偏食,基本上什麼都吃。」
真的好像沒有什麼不吃的耶,除了鰻魚和棉花糖吧!而不吃的原因都是童年陰影,但要是強迫我吃下,也是可以的,我是沒有超抗拒的啦!反而,你但我愛吃什麼,我想我會答Macaroons吧!所以,我真的是一個蠻麻煩的人,對食我不會有太多的要求,偶爾吃到好的會感恩,吃到一般的也是會吞下去。哈哈!

如果有人問我喜歡什麼顏色,我會回答:「白色」。
通常得來的反應就是,你真特別。其實,我真的不解白色為何不可以成為大眾喜歡的色彩,白色給我的感覺很乾淨,很單一,不會有深白;淺白色的區分(米白色除外)。有時候喜歡就是一種感覺,很難用言語去描繪這份喜愛。懂我意思吧!

































如果有人問我喜歡什麼動物,大家不難發現我喜歡「獅子」吧!
也許是屬於獅子座,所以就對獅子有一份鍾愛囉!獅子這種動物又是應該沒什麼女生會喜愛,因為大多女生都會喜歡什麼可愛的,而我就偏偏好像很懂獅子的樣子。外表可以很堅強,內心卻脆弱到不行,正正知道自己內心會一碰即碎,所以外在更要強勢起來,不可以給人入侵我的心裡。

記得不止一位朋友跟我說過,我和《我可能不會愛你》劇中的又青姐很像。坦白講,我自己在看這劇的時候都有同感,但我真的沒有又青姐那份氣質啦,反而覺得自己似劇中的方頭獅!但以堅強、很衝的性格又真的點似,不過我想有一點我可以肯定的是我還是會選李大仁,而非丁立威。原因,即使丁立威又高又帥又有錢,但傷過我的人就永遠都有一條痕跡,磨滅不掉。反而,跟李大仁相處舒服,又可以做回自己的話,有沒有錢、帥不帥都于再是什因吧!



























如果有人問我喜歡什麼花,依舊是超冷門的答案:「藍玫瑰」。
大家知道藍玫瑰的花語是什麼嗎? ”奇蹟與不可能實現的事;也代表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東西,珍貴,稀有;也說是“憂鬱,愛在心頭口難開。是珍貴、稀有的愛。”雖然藍色内涵了淡淡的憂傷,但它也代表了敦厚善良。它會使你聯想到天空,那麼的寬廣博大,什麼東西都包容得下,你可以對它吐露你的一切,它總會回報你溫暖的陽光,讓你滿懷信心地大步前行。

然而我在過去戀愛的日子上,都從未收過花。當值得送的日子,那就送,但幸好,我自己對花沒有很響往。因為總覺得買花的錢,倒不如換成機票。哈哈!世事很奇妙,反而,在我單身的日子裡,有一位有心人送我白玫瑰。當時傻傻的我,完全不當一回事。可能這也是高傲的獅子表現吧,感覺是騙不到人,更騙不到自己,不合就是不合囉!
























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哪裡,我可以很肯定地答:「巴塞隆納的聖家堂」。
原因?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如果你對巴塞隆納的聖家堂有少少認識都知,這大教堂是高第設計,也是世界遺產之一,以贖罪教堂的概念而建,當然捐款就直接影響建造的快慢。其實都已經建了百多年,到今時今日這仍一幢還未建好的大教堂。而我迷上它就單單因為一句話,一句很powerful的說話,『連上帝都不急著入住,你們急什麼?!』。


哈哈!所以就說我,這一個女生很怪吧!
你看,是不是很麻煩呢!每次喜歡上的東西都是超冷門,總被人忽略的。

也許。

我,就是與眾不同;我,就是方頭獅。
懂我的,就自然會懂我。
   

2 則留言:

  1. 其實內在才是最令人住迷的地方 方頭獅外表怪怪的 其他人可能都看不入眼裡 可是懂的人都會愛上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很喜歡"藍玫瑰"呢!加油,支持你!

    回覆刪除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