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美食】 - 周末高茶好時光。帝樂文娜公館FINDS -

近來,身體不適。這篇高茶系列的文章,差點趕不起在一月份登出。
不知那來的感冒菌侵襲,加上自己抵抗力一向都沒有很好,所以就打敗仗了。

月中的時候,我去跟兩位朋友去了格局超美的帝樂文娜公館FINDS嘆下午茶唷!
當天的大家都聊得蠻開心,話題都不少,希望大家就多多了解下去。

被各大報章雜誌稱為「森林系」的高茶系列,就讓我為大家來個大剖析啦!

為什麼帝樂文娜公館FINDS的高茶系列會被稱為「森林系」呢?
我想大概跟帝樂文娜公館的設計有關吧!那邊的設計很有文藝復興的味道,如果有曾經入住過帝樂文娜公館的話,應該會懂我說什麼吧!

好吧!我們說回今天的主角FINDS的高茶系列,以一個大木箱三層七格的方式把食物放好,單似拍照的角度來講,已經很夠排場啦!往後我再一一介紹這些食品囉!

FINDS主打北歐菜,主廚經常把挪威的家鄉風味帶到香港,而我自己並非第一次來到FINDS,所以對FINDS再也熟悉不過。


除了大木箱內的美食外,FINDS更以厚身的石板來放鬆餅、三文治等。
個人對鬆餅給予正評,食得出以大焗爐所製,因為鬆餅受熱很平均,有水準耶!
而三文治部份,因份量關係,我就沒有吃到。但朋友們都異口同聲說好吃呀! 


以上是法國芝士黑松露慕絲酥餅、野菌酥餅。個人大推野菌酥餅,很好吃呀!
正在找食譜在家中焗過夠本,希望我在家中都可以弄出水準來。


之後,就是FINDS自家煙燻三文魚配黑麥包。FINDS是主打北歐菜,所以對烹調三文魚更是多一份醉心研究,我個人已經不是第一次吃到煙燻三文魚配黑麥包,但每一次吃到都很想encore再encore呀!


甜點部份,有著藍莓餅百利甜酒芝士蛋糕配紅桑子。個人覺得不夠精美啦,有點像自助餐上的蛋糕般。而味道方面也不是十分出眾,就不過不失的樣子囉!


左邊是馬天尼慕絲,在呈上以前員工會在慕絲灑上杏仁甜酒,用火槍把慕絲表面焦糖化,瞬間散發酒香。沒有錯!這個吃法很有想頭,嗅起來味道也很讚!但吃起來卻有表裡不一的感覺,真的很難吃,有點像吃咳藥水的感覺,再一次證明好看不一定好吃唷。而右圖是紅桑子法式杏仁餅,真的造不出杏仁餅精髓,希望FINDS那邊可以好好改善一下這兩款甜點。


而飲品方面,我本來很想點回之前喝過的北歐暖酒,可惜在menu上找了很久也找不到耶!所以最後只是簡單地點了花茶,而朋友就點了咖啡。

我們都覺得帝樂文娜公館FINDS的東西很不錯,是一間值得再來的餐廳。
加上FINDS的空間感很足,即使walk-in都可以有座位。
不妨找個周末,來個高茶好時光吧!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帝樂文娜公館1樓 電話:2522 9318
  

1 則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