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 Pizza Hut。BIG BOX的外送新體驗 -

近日,我真的忙到快要瘋。
每日瘋狂地用腦,當部份事情完成後,我的腦子會有一種當機的感覺。
基本上,旁人跟我講什麼,我都沒聽入耳,只是以罐頭聲音回應。

如果你知道我在忙什麼的話,也許你會體諒一下下我。
但奈何我未能在此時此刻跟大家講,我到底在忙個什麼勁!
*------------我。是。分。界。線------------*

還有幾天就要過新年了耶!
又是親戚朋友聚頭的好時間,大家又會不會在苦惱要訂購什麼美食呢?
日前,我親身試了Pizza Hut的BIG BOX,到底什麼叫BIG BOX呢?
Photobucket
其實呢,BIG BOX是全港首個滿載了熱騰騰歐陸美食的大盒,讓你與親友一同分享美味無窮的食物及無限的大歡樂!哈哈!想知道BIG BOX裡頭有什麼嗎?一起看下去吧!

揭曉!BIG BOX裡頭有五款食品,有中你心水嗎?!
Photobucket
紅色又大盒的BIG BOX售港幣248元,無論任何場合,亦為你與親友的聚會加添節日氣氛。但我不得不提提大家,這個BIG BOX最好是二至三人食用,因為沒有很大份量。當日,我家四人吃用就有點不夠飽耶!所以囉,如果人比較多的話,就最好多訂幾盒唷!

Photobucket
BIG BOX不僅以體積大見稱,亦嚴選上乘食材,包括了意式手製薄餅(普通批)。
個人大讚這款手製薄餅,因為口感好很多,不會過厚或過薄,厚度剛好好,咬感也十分不錯!BIG BOX內可以有兩款手製薄餅選擇,是菲達之海或熱情貝拉。

Photobucket
除了手製薄餅做主打外,當然還有深受大家愛戴的食品。
有龍蝦汁大蝦闊條麵、蜜糖雞翼、香軟蒜蓉包和脆香格格薯塊(配蜜糖芥末醬及燒烤汁),蒜蓉包真的真的好好吃,很懷念小時候一個人可以吞一整條蒜蓉包。而龍蝦汁大蝦闊條麵就有點小失望,因為煮得有點過了火,叫起來有點怪怪的。而格格薯塊就份量不足囉,每人兩件就清掉,多一點嘛,這樣大家會起得更開心!蜜糖雞翼就保持水準,美味美味!這四款小吃就固定的,沒得選擇!但不要緊啦,因為這幾款食品,大家都喜愛!

特別一提,Pizza Hut的外送服務超準時,真的剛剛好沒遲沒早送到我家。時間調得超好,大讚!
新年嘛!大家不妨打個電話來個BIG BOX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