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 ELEMENTS圓方。Liberty Art Fabrics布藝賀新年 -

癸巳蛇年要來了!
你有沒有打算到哪裡看新年裝置呢?今年,我誠意介紹你到ELEMENTS圓方遊一回唷!為什麼?!因為ELEMENTS圓方與Liberty Art Fabrics破天荒首度合作,設計了一系列以繁花作主題的新年裝置。

如果你是愛好英倫品牌的話,一定會認識Liberty Art Fabrics,品牌起源自1875年,一直以絢麗細緻的印花圖案、精心用料及色彩花藝的設計聞名於世。

Liberty Art Fabrics在ELEMENTS圓方的金區和水區都有設計不同新年裝置,當中揉合中西兩地創意,以其國際知名的印花布藝圖案,打造一個瑰麗堂皇的精緻花園,充滿朝氣的醒獅步步向上,盡顯經典氣派。

金區以英姿颯颯的醒獅為主題,三頭各高2.8米的醒獅各具特色。醒獅很奪目,遠遠的都會被醒獅吸引著。當中的波型及柱型裝飾都是用上了Liberty Art Fabrics印花布裁製,很美麗耶!拼接起來也份外順眼呀!


為塑造出天地合一的宏偉景象,天花亦特別設計新穎的花樣吊燈,牽伴著吊燈的花朵以Liberty Art Fabrics印花布裁製,從吊燈折射出來的光線散發璀璨光芒,燦爛閃耀!難以再用筆墨來形容,還是建議大家快快去ELEMENTS圓方看看吧!


水區以鼓陣為主題,籬笆上掛著大小不一、色彩繽紛的鼓,氣勢磅礡。很中國風的新年裝置,但有著部份鼓邊以Liberty Art Fabrics印花布粉飾,配以金線包邊,閃閃生輝,但又不失英倫的風味,且集時尚與傳統於一身,突顯是次合作之創新!


而我更有幸跟Liberty Art Fabrics的兩位設計師見面,她們都很年青、美麗動人。
只可惜她們在香港的行程太緊密了,所以大家都未能多聊什麼。


哎呀~不得不提,是次的金區和水區的新年裝置都很合適大家來拍拍照唷!先看看是日Model - Mel的親身示範吧!

另外,不能不做的就是擊鼓迎新歲。ELEMENTS圓方亦特製巨型企鼓,鼓面更以Liberty Art Fabrics印花布裝飾,歡迎大家上前擊鼓迎新歲!


兩位來自英國的Liberty Art Fabrics設計師,更即席為我們做了一些小裝飾給我們留念,真的有夠貼心喔!可以一睹她們的風采,我已經很滿足了耶!


ELEMENTS圓方以Liberty Art Fabrics精美的繁花圖案為設計基調,特別打造獨一無二的布藝圖案賀年利是封,送上新春祝福。別緻的利是封上的主題花朵配以3D鮮艷奪目立體設計,紅色與金色的配搭,洋溢傳統新年喜氣洋洋、金玉滿堂的氣氛。


不多說啦!你呀!快快動身到ELEMENTS圓方吧!
傳統在舞獅頭前合照會帶來好運,大家不要忘了合照!
今次我更在獅頭前起跳合照,希望蛇年行個大大大大大運!

我要一洗這兩年的霉氣!(給力)
在此祝大家「蛇」年行大運!腰幼如「蛇」食極唔肥!日日「蛇」王唔怕老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